郭颂个人资料背景介绍,郭颂主要作品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2:5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郭颂在今天上午7点去世,享年85岁。郭颂以演唱东北民歌著称,创作歌曲50余首,包括《新货郎》、《乌苏里船歌》等曲目。

 郭颂个人资料背景介绍,郭颂主要作品有哪些

  据消息,着名男高音歌唱家郭颂在今天上午7点去世,享年85岁。对此记者向郭颂儿子求证确认了此事。郭颂是着名男高音歌唱家、民歌演唱家,以演唱东北民歌着称,代表作有《新货郎》《乌苏里船歌》等,享年85岁。

  郭颂1931年生人,男高音歌唱家、民歌演唱家。辽宁沈阳人。毕业于鹤岗高级职业学校,在民间艺术京剧、大回落子、唐山驴皮影、二人转、单弦、大进等熏陶下长大。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黑龙江省歌舞团独唱演员、团长,中国文联第四届委员,中国音协第三届理事、黑龙江分会副主席。是第三、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以演唱东北民歌着称。作品集有《郭颂创作歌曲选》, 以《新货郎》、《乌苏里船歌》等佳作,为代表的黑土地民歌艺术成功地引领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巅峰。

  2016年5月19日7点左右,郭颂去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郭颂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