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段奕宏老婆王瑾年龄资料 段奕宏老婆王瑾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11:4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段奕宏和妻子2011年在京完婚

段奕宏和妻子2011年在京完婚

  7月2日下午,电影《道士下山》在北京举行首映记者会,主演王宝强紧牵校花娇妻马蓉走入会场,高调秀恩爱。当晚,王宝强在微博感谢好友段奕宏对自己新片的支持,同时还晒出一张段奕宏和妻子的恩爱合影,引起网友围观。

段奕宏和妻子

段奕宏和妻子

  王宝强在微博中写道:“谢谢亲爱的奕宏哥哥段奕宏和嫂子百忙中来支持兄弟道士下山,每一次我的电影首映都能收到你用心送来的花篮,感动的我哭一会儿。”在其微博配图中,段奕宏夫妻俩戴着同款情侣墨镜,漂亮温婉的王瑾靠在丈夫段奕宏胸前,显得小鸟依人,甜蜜指数爆表。

段奕宏老婆王瑾的照片曝光 段奕宏个人资料

段奕宏个人资料

段奕宏个人资料

  段奕宏基本信息

  中文名:段奕宏

  外文名:Duan Long

  别 名:段龙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7cm

  出生地:新疆

  出生日期:1973年5月1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白鹿原、恋爱的犀牛、西风烈

  主要成就:新德里亚洲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金凤凰奖学会奖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单 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段奕宏演艺经历

段奕宏演艺经历

  段奕宏演艺经历

  1998年,段奕宏进入实验话剧院(国家话剧院),同年主演首部电视剧《母亲》 。1999年,出演《刑警本色》里的杀手罗阳,为了把杀手这个角色演好,他把一个掏枪动作练了上千遍。 2000年,与凯丽合作出演话剧《纪念碑》;同年与王志文、江珊合作出演根据小说《比如女人》而改编的电视剧《让爱做主》 。

  2002年,主演首部电影《二弟》[19-20] ,该片不仅入围56届戛纳电影节一种注目单元,同年参加印度、多伦多等电影节[19] ,而段奕宏亦凭借该片获得新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8月,拍摄电视剧《记忆的证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