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第五季什么时候出?《越狱》重启预告震撼来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1:4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尤其是Netflix的《纸牌屋》一次性释出被市场认可之后,北美的电视剧制播机制正在发生剧烈变化。从FOX近年连续大炒《24小时》、《X档案》的冷饭就可得

  尤其是Netflix的《纸牌屋》“一次性释出”被市场认可之后,北美的电视剧制播机制正在发生剧烈变化。从FOX近年连续大炒《24小时》、《X档案》的冷饭就可得知,在原创剧跟不上潮流的情况下,重新续拍过气IP,是一个降低风险、勉强度日的方式。因此,《越狱:续集》可以预见的“不负当年勇”并不奇怪。

  相对于中国大陆观众对过气IP翻拍的容忍度,北美观众对老剧续拍的兴趣并不让人放心。即便是风靡到英国王室的《老友记》,在曲终人散之后也不会让人念旧情——衍生剧《乔伊》当年的收视率不忍直视。

  但无论如何,衍生剧和重生剧都是庞大美剧市场中一个组成部分,在北美影视业的资本市场上都有着各自的说法,与观众并无直接关系。这类剧集的出现,无非是让我们多了一种选择。米帅穿上衣服后,谁知道他是否还留着骚气的文身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越狱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