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 高调晒幸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23:1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已相恋一年多,是由朋友慢慢发展成为恋人。戴向宇出生于浙江绍兴,外形清新俊朗,185cm傲人身高及完美比例身材,在新加坡发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已相恋一年多,是由朋友慢慢发展成为恋人。戴向宇出生于浙江绍兴,外形清新俊朗,185cm傲人身高及完美比例身材,在新加坡发展期间就凭借多部热播剧红遍新加坡,被冠以“新加坡一哥”的美誉,参演过偶像剧《白衣校花与大长腿2》、《闪亮茗天》、《只因单身在一起》。

陈紫函戴向宇领证结婚 高调晒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