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被扑倒视频回放,肇事男子资料遭人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8:0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亦菲被扑倒!刘亦菲现身广州某电影院宣传电影,竟然被人一把扑倒!看视频整个人都被扑倒了,那么单薄的姑娘,心疼!据知情人士爆料,此次疯狂事件与粉丝无关,是一名精神失

 刘亦菲被扑倒视频回放,肇事男子资料遭人肉

  据消息,日前刘亦菲在广州为新电影《夜孔雀》做宣传,但没想到的是在活动期间遭到遇疯狂男子扑倒!看视频男子用力很猛,场面一度混乱。稍后,夜孔雀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对此事作出回应,称该男子对刘亦菲造成了惊吓,但没有对身体造成伤害。

  5月19日晚,“电影夜孔雀官微”对刘亦菲被男子推到事件作出回应,称刘亦菲在和影迷见面会活动中,因粉丝过度激动冲上舞台,对刘亦菲造成了惊吓,现场保安及时制止了该粉丝过激行为,将刘亦菲安全护送现场,并及时拨打110报警。目前对肇事人员正在调查中。刘亦菲在此次事件中,身体没有收到伤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亦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