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 孟佳骂宋茜原因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07:5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孟佳骂宋茜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骂宋茜? 早前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在网络上热搜,而到底是不是事实,剧网友透漏孟佳一个朋友在微博上骂宋茜,貌似骂的很狠。

 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 孟佳骂宋茜原因真相

  日据JYP方面表示,旗下女团Miss A中国成员孟佳与JYP合约期满不再续约,之后将以个人身份进行活动。另一位中国成员王霏霏已完成续约。据悉,Miss A组合并不会解散,短期内计划以成员的个人活动为主。

  早前孟佳骂宋茜的微博图在网络上热搜,而到底是不是事实,剧网友透漏孟佳一个朋友在微博上骂宋茜,貌似骂的很狠,接着孟佳发了条微博支持她的那个朋友,(貌似是:骂她可以,但不要骂她的朋友),但后来孟佳删微博了。但是一些宋茜粉丝看到了就开骂了,最后两家粉丝就开始掐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孟佳宋茜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