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一桐个人资料和男友是谁 李一桐素颜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0:1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播剧《半妖倾城》中不仅仅火了米热,还有女主聂倾城的扮演者李一桐。看了李一桐素颜照的人都说,李一桐非常漂亮,连于正也大赞呢。那么,李一桐是怎么进入影视圈的呢?我们总得扒扒李一桐个人资料背景吧。

李一桐个人资料

  李一桐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一桐

  国 籍:中国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1990年9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半妖倾城》、《射雕英雄传》

李一桐背景

李一桐背景

  李一桐早年经历

  李一桐热爱舞蹈,从小就开始学习,曾经最大的梦想是做一名舞蹈老师教小朋友们跳舞;除了舞蹈,李一桐还精通书法、喜欢唱歌。李一桐大学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精修民间舞系。

李一桐美照

李一桐美照

  李一桐演艺经历

  2015年,参与了《思美人》、《诛仙》等电视剧的角色试镜。12月,李一桐在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试戏中因表现优异,被于正一眼相中,饰演性格倔强率真、敢爱敢恨的女主角聂倾城,与明夏演绎一场“半妖与人”之恋;同时,该剧是李一桐个人首部电视剧。

  2016年,主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玲珑剔透、聪慧机灵的黄蓉,帮助郭靖成长为“侠之大者”的民族英雄。6月26日,参加《半妖倾城》开播发布会。

李一桐扮演的黄蓉

李一桐扮演的黄蓉

  外界对李一桐的评价

  李一桐舞蹈功底良好,在《半妖倾城》中试戏不怯场,爆发力十足。

  李一桐素颜照清纯可爱、五官轮廓清晰。作为一名演员,李一桐初出茅庐就接演了《半妖倾城》女主角,可以说她足够幸运,但不能忽视她的实力。李一桐虽不是科班出身,但其表演颇具有灵性和爆发力。剧中涉及到舞蹈的部分,李一桐表演起来更是如鱼得水。

  在《射雕英雄传》拍摄过程中,李一桐凭借自身舞蹈优越条件,为武打戏加分不少,同时也很好地契合了初入江湖的黄蓉的一丝稚嫩。

李一桐《半妖倾城》海报

李一桐《半妖倾城》海报

  于正盼亲选新人成明星 李一桐不惧怕与杨幂赵丽颖比较

  高质量的制作班底加上一流的播放平台,《半妖倾城》自选角及去年12月开机起,便因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强大的制作团队、独特的题材等备受关注。人物上《半妖倾城》除了起用张哲瀚、李一桐、米热、阚清子、何瑞贤等一众新人担任主演,该剧同时请了安以轩、汪东城、张馨予等明星加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