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哲瀚李一桐什么关系 李一桐喜欢张哲瀚 接吻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18:0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网友看完影视剧后都会问上几句他们是什么关系?好吧!近日,《半妖倾城》热播,张哲瀚李一桐是什么关系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剧中,张哲瀚李一桐两人看着很是相配,更有两人的甜蜜吻照曝出,这让大家对两人的关系更加模糊了。

张哲瀚李一桐是什么关系

张哲瀚李一桐是什么关系

  《半妖倾城》曝唯美剧照 张哲瀚李一桐擦出火花

  由芒果TV出品,欢娱影视承制,于正担任制片人及编剧,张哲瀚、李一桐、米热、阚清子、何瑞贤等联袂主演的年代科幻巨制《半妖倾城》正在上海热拍。近日片方再发福利,曝一组张哲瀚李一桐大秀恩爱唯美剧照,该剧自开拍就备受关注。剧照一经曝光,凭借两位主演的民国绝美造型更是赢得网友无数的好评。

  随着《半妖倾城》已进入拍摄倒计时阶段,广大观众对该剧剧情和人物的关注达到了空前高涨的阶段。剧中有“捉妖神探”称号的张哲瀚,凭借着俊朗的外表、精湛的演技、深邃的眼神,深受广大网友的喜爱。而才华横溢、家世显赫、君子风范的人物形象更是符合当下女生对恋人的所有幻想。帅气潇洒的外表和不可多得的才气,不仅让何瑞贤饰演的大小姐一见倾心,更是连李一桐饰演的半妖也为之倾心,更有众多热心网友纷纷留言:“张哲瀚演绎翩翩公子,期待他的演技大挑战。”、“wuli哲瀚怎么能那么帅气”。

张哲瀚李一桐是情侣吗

张哲瀚李一桐是情侣吗

  在曝光的剧照中,张哲瀚与李一桐可谓是大秀恩爱,片场火花四溅,二人不仅翩翩起舞,眼神中的爱意更是一览无遗。配上张哲瀚一丝不苟的精炼发型,以及搭配上得体考究的西式正装,引来众多网友疯狂舔屏,而李一桐时而身着白裙尽显女神范,时而娇俏可人引人垂怜,如此百变造型美翻众多粉丝,如此高颜值的两人出现在任何场景下都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除此之外,在此次曝光的几张剧照中的场景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恢弘大气、华丽时尚的室外场景,以及充满了浪漫的欧洲风情,十分考究的内置布景,也不禁让人感慨剧组的用心。据悉,《半妖倾城》从取景、布景、搭建等遵循的都是电影的拍摄标准,相信到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部非常有质感的电视剧。欲知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半妖倾城》,一场华丽的爱情冒险即将上映。

张哲瀚李一桐相拥

张哲瀚李一桐相拥

  张哲瀚李一桐纠缠复杂感情成为了观众最唏嘘的话题之一

  张哲瀚、李一桐领衔主演的年度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自播出以来点击收视率持续走高,截止到上周日播放量突破5亿!剧中张哲瀚与李一桐之间的纠缠复杂的感情成为了观众最唏嘘的话题之一。

  《半妖倾城》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富家贵公子明夏与半妖少女聂倾城之间跌宕起伏的人妖虐恋故事。在剧中,张哲瀚饰演的明夏,对待爱情坚定专一,深爱倾城,是一个十足的痴情男,面对家长的重重阻挠,其他人介入其中的种种考验,经历了无数次的分分合合,明夏依旧坚持守护在倾城(李一桐饰)身边不离不弃。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明夏对倾城的感情无法自拔,一心为了守护倾城而努力着,而倾城将慢慢向妖转变,这让明夏的爱情陷入两难。面对这样的虐爱,众多网友直呼,“剧情太虐了,看的太辛苦!”纷纷表示希望编剧手下留情,给他们一个幸福而美满的结局。

张哲瀚李一桐深情对望

张哲瀚李一桐深情对望

  近年来,被媒体称为新晋“四大小生”之一的张哲瀚人气一路攀升,佳作不断,接连接拍《我为宫狂》、《宫锁连成》、《犀利仁师》、《美人制造》、《神雕侠侣》)、《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琅琊榜》、《班淑传奇》等多部家喻户晓的优秀作品,其阳光帅气的荧屏形象和扎实的演技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据悉,由张哲瀚挑大梁出演的电视剧《半妖倾城》和参加的真人秀《极速前进》正在热播中,而由他主演的电视剧《解密》将于近日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伴随着强势综艺和好剧的热播,张哲瀚将成为今年夏天荧屏的“刷脸王”,霸屏整个暑期档,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