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遭意外扑倒后头疼,刘亦菲经纪人:这不是炒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05:1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刘亦菲在出席某活动时遭意外扑倒,随后刘亦菲母亲透漏,刘亦菲昨日有些许头疼,需在活动结束后拍CT。刘亦菲经纪人则表示:1、不会拿人身安全来炒作;

 刘亦菲遭意外扑倒后头疼,刘亦菲经纪人:这不是炒作

  日前,刘亦菲遭意外扑倒,据刘亦菲母亲透露,#刘亦菲#昨日有些许头疼,需在活动结束后拍CT。刘亦菲经纪人则表示:1、不会拿人身安全来炒作;2、片方对艺人保护不够,事后会加强保安条款, 进行增设;3、当时,刘亦菲看了片方声明比较生气,不想将肇事者不经核查地称作“粉丝”。

  随后,《夜孔雀》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刘亦菲并未受伤,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并向刘亦菲致以歉意并保证日后所有安保活 动升级,将杜绝这类事件再发生。

  记者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电影《夜孔雀》片方负责人,对方称不做任何回应,一切以公布的声明为准,当记者询问“事件后如何检 讨安保漏洞”,片方突然挂断电话。

  昨日记者再次致电片方负责人,关于事后处理等问题,片方仍表示不方便回应。昨日,记者记者独家采访了刘亦菲母亲刘晓莉 及经纪人陈先生。刘亦菲母亲告诉记者,刘亦菲昨日有些许头疼,需要在活动结束后拍CT。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亦菲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