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张佳宁张译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00:1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不少传闻称张译老婆是张佳宁,这是怎么回事?小编人事的蒋佳宁今年才27呢,而张译都三十好几了。那么,张译老婆张佳宁这一传闻是怎么来的呢?我们一起看看下文便知。

张译老婆张佳宁是真的吗

张译老婆张佳宁是真的吗

  张译老婆张佳宁?

  因为张译张佳宁合作过不少情感戏,所以很多人都在猜测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其实我们都误解错了,两人虽然在荧屏上演的都是情侣对手戏但实际上两人的关系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那样。

  在影视界只要有一男星或女星在电影或电视剧中多合作几次情侣对手戏后很多人就会开始猜疑其两人就是情侣关系或夫妻关系,张译也不例外,因为近日我们都可以看到很多张译张佳宁主演的情侣对手戏,所以很多网友就开始猜疑张译老婆是张佳宁,为此张译张佳宁也做出了相应的回应,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同事关系,而且张译也有了自己的老婆,两个人是并不可能的。

  张译张佳宁结婚照疯传

张译张佳宁结婚照

张译张佳宁结婚照

张译张佳宁结婚了吗

张译张佳宁结婚了吗

  张译张佳宁什么关系?

  作为一对荧幕情侣,张译和张佳宁塑造了不少鲜明的角色。在《钢铁年代》中出演“小门儿”的张佳宁这次所饰演的是质朴可爱的农村女孩牟禾禾。在剧中,她的服装都以热情的红色为主,虽然乡土却十分俏丽。而剧中的禾禾也热情似火,爱上麦狗之后大胆地向他表白,毫不保留地付出自己的真心。可当麦狗依旧不甘心想到外面闯一闯时,禾禾却没有横加阻拦,而是默默地送他离开,自己留在家乡守望着爱人归来,爱得十分无私。

  两人在主演的电视剧《创业年代》中饰演一对恩爱夫妻,在剧中饰演周家长子麦狗的张译与饰演陕北姑娘禾禾的张佳宁身穿喜服喜结良缘,羞涩地接受着周围相亲的“注目礼”。由于在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两人现实中的关系,也总是遭人揣测。其实,张译张佳宁只是同事关系,张译老婆其实不是张佳宁。

张译张佳宁关系

张译张佳宁关系

  张译老婆是谁?

  张译真正的老婆钱琳琳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主持人。据悉,张译和钱琳琳似乎是2006年结的婚,很低调,没有铺张。钱琳琳之前有过一次婚姻,钱琳琳前夫是素有中国“棋坛少帅”美誉的围棋九段郑弘。至于离婚原因,后来据郑弘称“她有非常可爱的地方,可有时候太任性了,今天高兴了,明天就可能翻脸。而我们下棋的人比较严谨,凡事都讲个有因有果,她的有些做法让人摸不着头脑。加上我们个性都很要强,说不服对方就吵,后来就因为一些小事而离婚的。”

张译老婆是谁

张译老婆是谁

  原来张译和张佳宁只是荧幕上的好情侣,可能是两人的演技太好了,让网友们纷纷觉得张译老婆是张佳宁,其实不是哦,张译现实中有自己的幸福,老婆也是一个电视台主持人,生活很美满,澄清了这个,网友们就不要瞎猜了。

  据悉,张译和钱琳琳似乎是2006年结的婚,很低调,没有铺张。钱琳琳之前有过一次婚姻,钱琳琳前夫是素有中国“棋坛少帅”美誉的围棋九段郑弘。至于离婚原因,后来据郑弘称“她有非常可爱的地方,可有时候太任性了,今天高兴了,明天就可能翻脸。而我们下棋的人比较严谨,凡事都讲个有因有果,她的有些做法让人摸不着头脑。加上我们个性都很要强,说不服对方就吵,后来就因为一些小事而离婚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