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元畅是同志吗?郑元畅与男模丁一暧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20:4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综郑元畅同性恋了!?当初因为《恶作剧之吻》江直树一角而走红,近日又因为《非凡搭档》而吸粉,突然爆出怀疑郑元畅是gay的新闻,让众多的女粉丝们怎么办?关键是,郑元畅同志的对象居然是白冰老公丁一!

郑元畅和王丽坤、熊乃瑾参加剧组聚餐

郑元畅和王丽坤、熊乃瑾参加剧组聚餐

  日前,小综郑元畅和王丽坤、熊乃瑾参加剧组聚餐。在酒精的作用下,郑元畅竟然和男友人在路边牵手熊抱、耳鬓厮磨,亲热程度令人瞠目。当天晚上,郑元畅、王丽坤、熊乃瑾聚餐完毕,仍意犹未尽,相约去另一地点续摊。

散场时拥抱

散场时拥抱

  散场时,仨人还玩儿起了爱的抱抱。

体贴送女士上车回家

体贴送女士上车回家

  王丽坤戴上口罩先走一步,小综将熊乃瑾强行送上车,应该是想让对方早点儿回家休息,作为男闺蜜非常体贴!

神秘男子出现

神秘男子出现

  送走两位女士,郑元畅从身后召唤出一位神秘男子,此男与小综身高相仿,肩宽背厚胸有肌。

勾肩搭背

勾肩搭背

  俩人勾肩搭背,互动频繁。之后,小综还把鼻子埋在神秘男的肩上蹭来蹭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