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1男团是什么 第一支腊肉男团走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9:2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VP1男团又是什么鬼!基友团卖腐?看看这个从投资圈蹦跶到娱乐圈并迅速走红的VP1男团,即将携新歌《国民老公》强势出道,颠覆大众对艺人的传统印象。

   VP1男团是什么 第一支腊肉男团走红

  上周末,VC界三位“青年才俊”潘翔(Zac)、汪天凡(Will)、施诺(Sino)组成的男团VP1,携MV《国民老公》出道亮相。无论他们的行业背景,还是《国民老公》作品本身,都引来大量讨论。褒奖者说他们是“史上最多金天团”,批评者说他们“又老又丑还卖萌”。对于这些评价,VP1三位成员都欣然接受。“有人支持我们已经很开心了”,他们说,“人生本来就有很多可能性,勇气往往比能力重要。”批评也在意料之中,新事物肯定不完美,但不能因此就停止尝试。作为一线美元VC的优秀的年轻投资人,本来他们已经是同龄人中的“钻石配置”。但他们不愿意被所谓的“光环”束缚住,希望能不断挑战自己。

VP1《国民老公》官方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