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曾带林心如与妈妈吃饭,霍妈开心喊话:快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2:5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昨天霍建华表白林心如 霍妈妈非常开心但也觉得很突然,霍建华告诉妈妈是“因为时候到了”。而霍妈也不忘喊话小俩口:“年纪不小了,赶快结婚吧。”

 霍建华曾带林心如与妈妈吃饭,霍妈开心喊话:快结婚

  霍建华表白林心如公开恋情,从昨天到今天就一直在刷屏中。她与霍建华选在520、谐音“我爱你”这天认爱,差4岁的姐弟恋轰动两岸演艺圈,行事低调的霍建华公开恋情,主要希望得到大家祝褔,昨在北京还特地送朵玫瑰花给林心如,她则拿着花在脸书甜蜜写下:“原来幸福一直离我这么近。”霍建华的妈妈昨无比开心,在电话中问儿子怎么公开得这么突然?霍建华告诉妈妈“因为时候到了”,霍妈不忘隔空对小两口喊话:“年纪不小了,赶快结婚吧。”

  曾带心如与妈吃饭

  霍建华透过公司在微博写“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随后林心如也回应写“希望&谢谢,大家的祝福”,粉丝哗然,甚至人哀号:“是愚人节吗?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外界在惊喜中祝褔男神、女神。谈到两人关系,林心如透过经纪人表示,“认识10年了,一直是好朋友,但从今年生日后开始比较密集接触,才有进一步发展。”林心如1月底过40岁生日时,霍建华曾现身,成为好友们争相合照的高颜值嘉宾。

  霍妈说,儿子半年前曾表示对林心如“有感觉”,霍妈也鼓励他谈恋爱,心疼儿子只知道工作,有时连说话对象都没有,“其实他结不结婚,我都尊重,只要他快乐就好。”霍妈透露,几年前儿子曾带林心如和她一起吃饭,当时她觉得素颜的林心如好漂亮,个性随和,“我也相信儿子的眼光。”

  昨也传霍建华、林心如会选在520公开认爱是因为林心如“有喜”?林心如经纪人说:“开心的日子不想不开心,我不回应。”霍妈听到消息很震惊,笑称儿子没告诉她,“我不知道耶,如果有,当然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