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最新一期时嘉邂逅真爱,“冻龄男神”陆海荣获全场亮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1:4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40岁的年龄却有着“小鲜肉”的颜值,这样的男神你们可喜欢!在本周六晚《缘来非诚勿扰》将迎来“冻龄男神”,而也在今晚“二次元萌萌女”时嘉邂逅了意中人。

 非诚勿扰最新一期时嘉邂逅真爱,“冻龄男神”陆海荣获全场亮灯

  40岁的年龄却有着“小鲜肉”的颜值,这样的男神你们可喜欢!在本周六晚《缘来非诚勿扰》将迎来“冻龄男神”陆海荣,他的登场引得众人一片惊叹,“保养得也好了!”此前,每当“二次元萌女”时嘉邂逅意中人,对方的心动女生总会是场上的师姐周玉琢。

  今晚,时嘉上演大逆袭。周玉琢坚持为心仪的“创业Boy”把灯留到了最后,而对方的心动女生却是时嘉。紧接着,又有一位高颜值的俄罗斯男神登场,也把时嘉选为了心动女生。另有一位热心公益的香港男生亮相,以暖暖的爱心赢得了女嘉宾的爆灯示爱。

  “冻龄男神”来袭,“保养得也太好了!”

  黄澜新主张“别期待存在绝对崇拜式的夫妻关系”

  已到不惑之年的陆海荣却有着“小鲜肉”的颜值,成功点亮了全场24盏灯。得知他的年龄后全场一片惊叹,“看着也就二十多岁,保养得也太好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冻龄男神’吧!”十岁的时候,陆海荣考入了上海戏剧学校,成为了一名武生演员。

  十八岁的时候去了日本学习,同时开始做一些中国戏曲的演出,在东京举办过公演,还和木村拓哉合作演过《月之恋人》。后来在一位前辈介绍下,跨入了电影交流行业。

  爱学习的他先后去过多所学校进修,还有去哈佛深造的打算。现场,陆海荣大秀演技,和女嘉宾金金搭档演起了浪漫的爱情情景剧。

  在日本生活了十多年,陆海荣表示,中国女孩和日本女孩差别还是蛮大的,“中国女孩比较现实一点,结婚必须有房有车。在日本如果男生偷偷把房子买了 女孩会很生气,因为这是需要结婚后共同讨论买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