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敏霞男友是谁 吴敏霞男友是播音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05:1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敏霞,跳水界的女皇。在今天凌晨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她如愿获得了个人第五金。值得注意的是:在观众席中,我们首次见到了吴敏霞帅气的播音员男友。因为颜值太高,让现场记者尖叫连连,秒变小粉丝。

吴敏霞男友首曝光

吴敏霞男友首曝光

  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首金诞生,中国运动员吴敏霞施廷懋夺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比赛当日,吴敏霞男友现身奥运赛场观众席,特地为其加油鼓气。

  据悉吴敏霞男友是一名播音员,颜值很高,在观众席十分亮眼,在接受采访前就引发了记者的频频尖叫。此次到里约奥运会就是专程观看吴敏霞比赛,他对女友的比赛发挥十分看好,在比赛采访中就喊话女友,为其送上祝福,两人十分甜蜜。

吴敏霞帅气男友

吴敏霞帅气男友

  据悉,中国选手吴敏霞一路领先,无悬念夺得桂冠,这是吴敏霞在奥运会跳水项目上的个人第五金,而5金1银1铜的成绩也让她超越了萨乌丁、伏明霞、郭晶晶等名将,成为奥运会跳水项目第一人,为自己的跳水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吴敏霞高颜值男友

吴敏霞高颜值男友

  疑似默认有男友 将回上海读书

  吴敏霞夺冠后接受央视《风云会》采访,当主持人追问:“你是一个懂事的姑娘,我还知道除了父母之外,现场有个目光希望一直投射在你身上比所有人都火热都执着...”对此吴敏霞笑着回答:“没有吧。”随后主持人也没有再继续追问:“没关系,我知道关于这个问题,我们之前有约定。”从这句话能看得出来,吴敏霞似乎是默认了自己有男友一事。

吴敏霞高颜值男友曝光

吴敏霞高颜值男友曝光

  据媒体报道,吴敏霞退役后打算先去上海体育学院读研究生;再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已过而立之年,她的终身大事一直受到喜欢她的体育迷和爸爸妈妈的牵挂。如今,“妹妹”终于找到“他”。他在北京工作,因为是圈外人,反而跟吴敏霞互补,有了更多话题可以聊。每个周日,吴敏霞很少逛街,但和男友碰面机会不少。这也让她这几年的备战生活辛苦着,也甜蜜着。就像两人约定的,等吴敏霞回到上海,男朋友也会跟着过来。在上海,属于吴敏霞的新生活将开始。

奥运冠军吴敏霞

奥运冠军吴敏霞

  作为观众的我们,很高兴看到吴敏霞为中国队再添金牌,同时还见证她的幸福恋情。虽然虐狗,但是还是需要说一句:吴敏霞,你男朋友颜值超高,好好恩爱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