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贤具惠善5月21日大婚 拍情侣画报甜蜜指数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1:2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有一对情侣,虐狗程度堪比韩剧,无数路人被这对情侣圈粉。你被安宰贤和具惠善这对儿情侣圈了吗?

 宰贤具惠善今日(5月21日)大婚 拍情侣画报甜蜜指数爆表

  韩星具惠善和安宰贤恋情被曝光后,两人随后爽快承认。圈内相关人士透露“安宰贤(1987年生)与具惠善(1984年生)正在恋爱中,目前交往已经约有一年。”随后,双方所属社HB Ent.及YGEnt均公开承认了这一事实,表示“安宰贤和具惠善正在恋爱中,两人在搭档合作的KBS2电视剧《Blood》终映后发展为恋人关系,目前正在好好的交往中。”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宰贤具惠善今日大婚 拍情侣画报甜蜜指数爆表


宰贤具惠善今日大婚 拍情侣画报甜蜜指数爆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