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继科看吴敏霞吞口水被恶搞?张继科刘诗雯传绯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00:1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敏霞里约夺冠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对此有关于吴敏霞的一些八卦消息都一一遭扒。这不,张继科望吴敏霞吞口水视频遭曝光了,但张继科本人称这是角度问题,纯属巧合。是不是真如张继科所言,看完下文便知。

吴敏霞张继科是什么关系

吴敏霞张继科是什么关系

  奥运冠军张继科望吴敏霞吞口水照遭网友恶搞

  2012伦敦奥运会已经落幕,但奥运冠军们留下的各种段子,却为网友们津津乐道,近日央视拍摄的一段视频引来网友的关注。从画面中看,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正眼巴巴望着另一位冠军吴敏霞默默吞口水。虽然后来央视记者李武军澄清说是角度问题,但还是被网友起哄高呼“在一起”。

  虽然这段被截取的视频只有十几秒,但却把奥运会乒乓球冠军张继科的一颦一笑捕捉得十分精细。在这段神照中,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正低头凝神坐在领导旁边,当镜头推移到一旁的张继科身上时,“笑”果来了。

张继科望吴敏霞吞口水视频

  从画面中看,张继科正眼巴巴地望着吴敏霞的方向,注视了片刻后默默转过头,不但神情低落,更舔了下嘴唇狠狠地吞口水。虽然央视体育记者李武军于今日14:10分发微博,转述张继科的话称当时是因为口渴没好意思喝水,只是舔了一下舌头,没想到出现了这样的效果。李武军认为,这除了是角度问题外,纯属巧合。

  截止今日(20日),该视频在微博流传近三天时间,累积转发量早已破万,网友们纷纷调侃起这位新科奥运冠军。有网友把这一神照命名为“如何搭讪”,有网友大赞张继科“内心戏很丰富”,还有网友“乱点鸳鸯谱”高呼“在一起”,还有网友“深情”的说,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你就在我眼前,却不知道我爱你。也有网友发挥想象力配上狗血的剧情:“女主选择了干爹,屌丝男即便是奥运冠军也望而无语,含泪凝噎……新闻节目拍出了TVB的味道,膜拜”令人爆笑不已。

吴敏霞完美身材受称赞

吴敏霞完美身材受称赞

  吴敏霞完美身材受称赞 张继科曾不住吞口水

  在伦敦奥运会上,吴敏霞取得了女子跳水3米板双人和单人的双料冠军,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开始,吴敏霞就在憧憬着一块奥运会3米板的单人金牌,但不论是雅典还是北京,她都只能笼罩在郭晶晶辉煌的光环下。这和曾经郭晶晶与伏明霞的情况颇为类似,当年,郭晶晶也努力想超越伏明霞,却总被伏明霞在赛场上压了一头,后来,随着伏明霞的退役,郭晶晶在跳水领域才逐渐无人可及。爱情方面,伏明霞嫁给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也算嫁入豪门,伏明霞有句话说得非常好———“人生就像一次高台跳水,任你转身翻腾,都是为了能落入幸福的包围”,从中,我们可以体味到伏明霞心中满满的幸福。而郭晶晶嫁给霍启刚,显然没有在婚姻上输给曾经的跳水“一姐”。

吴敏霞面容姣好

吴敏霞面容姣好

  在为人方式和婚恋态度上,吴敏霞却和郭晶晶有着明显的差别,吴敏霞一直不想别人拿她和郭晶晶比较,她并不看好高富帅,她曾说:“两个人通过努力去创造才是最好的。如果一开始就要求多高的物质条件,到后来也不一定有什么生活乐趣。”

  不仅身为新科奥运冠军,吴敏霞秀美的面容和完美的身材也被人称赞,曾经央视直播画面中有这么一个片段:乒乓球奥运冠军张继科,眼巴巴望着吴敏霞默默吞口水。连帅气的小科都被吴敏霞的美貌折服,相比,那些豪门子弟、成功人士也会对吴敏霞倾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