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璇自杀原因是为什么 刘璇许宗衡有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18:07: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迅

周迅

  版本四:影星周迅

  据香港媒体报道,继中国当红女星章子怡、汤唯,还有音乐家郎朗和“体操美人”刘璇等体坛、乐坛、影坛的大明星透过优才计划成为“香港人”后,凭电影《如果。爱》荣登影后的内地着名影星周迅,近日亦成功取得香港身份证,落户香江。

  正身在北京拍戏的周迅7日透过助理经理人表示,香港身份证能助她发展事业,但强调今后内地仍是其工作“基地”。周迅对于成为“香港人”感到很开心,并将于本月底来港参加“第3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时,顺道办理香港身份证的手续。

汤唯与许宗衡之间有何纠葛

汤唯与许宗衡之间有何纠葛

  版本五:影星汤唯

  汤唯内地发展不顺,加入香港籍汤唯是很少见得低调明星,低调到没法再低调,实在不符合。再说央视封杀汤唯,她是绝对不会帮助许宗衡亮相央视节目的。

 

瞿颖

  版本六:影星瞿颖

  瞿颖符合湖南籍,有没有香港籍不清楚,说不定有说不定没有。瞿颖不如周迅章子怡大牌,钱没有她们多是真的。与央视关系应该不错。经常当个评委啥的,这个也不好说。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经常成为国际电影展、运动会的举办场地,加上香港申请外国签证手续简便,令体坛、乐坛、影坛的大明星纷纷透过“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争取落户香港,为自己的工作条件“增值”。近年在影坛发展理想的周迅,昨透过其助理经理人郭小姐在长途电话中证实,于上月底成功透过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取得香港身份证。

  郭小姐表示,周迅做“香港人”主要是因为香港身份证能有助她的事业发展,今后她的工作重心仍会放在内地,周迅亦暂未有计划在港置业。

 

瞿颖和许宗衡有什么关系

  看到这里,大家有没发现只要这些女星一涉及香港买房或香港发展事业就立马和许宗衡链接在一起了。所以大家对于刘璇自杀原因能和许宗衡扯在一块也是看看就过了,毕竟贵圈太乱,很多信息都还是要大家过滤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