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为什么遭炮轰 柯震东吸毒事件经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11:4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有传闻说柯震东遭炮轰,那么到底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关于柯震东吸毒事件也一直是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那么就让小编带你来回顾下柯震东吸毒事件以及看看柯震东遭炮轰是因为什么事情。

柯震东遭炮轰是怎么回事?

柯震东遭炮轰是怎么回事?

  柯震东遭炮轰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柯震东2014年因为大麻案重挫形象,重创演艺事业,仅接拍电影《再见瓦城》、沉寂许久。他近日终于在内地解禁,接拍电视剧《舞樱》,饰演帅气的警察、军阀之子。

  不过,接拍的消息传出后,却引来部分网友的大肆挞伐、抨击他不该接演“警察”的角色。

《再见瓦城》

《再见瓦城》

  柯震东近日在内地解禁,接拍电视剧《舞樱》饰演帅气警察,更传出是以天价片酬接演,备受粉丝期待。不过,有部分网友在消息传出后、在微博发起#拒绝柯震东演警察#的话题,抗议他是名有过前科的艺人、为何要让他饰演身分如此特殊的警察,并表示“绝不容忍一个吸过毒的人来演警察”、“不要一个吸毒的警察。”

  另外,部分网友也表示并非不支持柯震东复出、也没人说吸毒就不能改过自新,“但吸过毒的人演警察,实在对不起那些缉毒警察。”不过,还是有许多网友对柯震东的新作品相当期待、给予高度的肯定及评价,看法不一。

《舞樱》饰演帅气警察

《舞樱》饰演帅气警察

  事实上,柯震东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长达1年没工作,有想过退出演艺圈,但很爱演戏,所以打消了念头。”也认为本次接演《舞樱》,最大不同就是1集就有 1本剧本,总共有30本,许多台词要背,跟之前拍电影大不同,更自嘲:“以前太嚣张,尝到很多苦果,现在不敢了。”不过对于遭网友抵制演警察一事,记者致电询问、经纪人尚未做出回应。

柯震东吸毒事件大回顾

柯震东吸毒事件大回顾

  柯震东吸毒事件大回顾

  2014年8月19日 香港 台湾新一代电影新贵柯震东与房祖名于上周在北京涉毒被捕,其中更涉及刑事罪。柯震东须行政拘留14日,曾代言反毒宣传的他,更被网友以当时的热血宣传口号揶揄一番。而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在8月18日发表声明,直言无法原谅他的行为,也为事件感到遗憾,房祖名经纪人公司之后也发声明,表示愿意监督他改过自新。

柯震东吸毒

柯震东吸毒

  据昨天北京中央电视台报道,台湾男星柯震东与房祖名于上周四(2014年8月14日)在北京涉毒被捕,事件震惊两岸三地,柯震东要行政拘留14天。有指这次之所以揭发事件,全因柯震东吸毒后小便,但最后却忘了冲水而留下犯罪证据,而柯震东所属的经纪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一直对外称与柯震东联系不上,结果在晚上8时公开发表声明,除了证实柯震东正在拘留所外,也力斥柯震东做最错误的示范,似乎想与柯震东划清界线。

柯震东

柯震东

  搜出超过50克毒品

  2014年8月19日柯震东出道3周年的日子,却要在拘留所度过,网友揭他昔日访问或宣传句语揶揄一番,如他曾代言反毒宣传,当时说道:“他们可能觉得使用毒品可以放松、解决事情,但我觉得这是完全没有任何效果。”早前柯震东在访问中提到母亲只管制他的钱,没有对其过分克制,只要他不坐牢便可。而柯震东父亲爱子心切,已抵达北京探望,并在机场向媒体表示,如果儿子真的做了违法的事,那必须要承担责任。

  此外,房祖名在刑事拘留后,记者分别致电房祖名与成龙仍然联系不上,据内地媒体引述,北京警方在两人被捕现场发现超过50克毒品,已超过吸毒分量,根据内地法例,任何人贩运毒品50克以上,最低刑罚为入狱3至5年。

柯震东出道3周年

柯震东出道3周年

  陈妍希心痛:真是大笨蛋

  柯震东被捕震惊中港台,与他同期成名的台湾女星陈妍希,面对如此突然的消息她惊讶地说:“应该不可能,希望不是真的!”当消息确认后,她昨晚在微博套用了曾在电影中大骂柯震东的对白以表心痛:“真是个大笨蛋。”看过柴智屏的声明后,她说:“看到柴姐的声明觉得非常遗憾也替他觉得很可惜,希望他能面对自己的错误,改正自己的错误,他还那么年轻也希望大家和媒体可以给他再一次的机会。”另一好友陈柏霖明言柯震东是做错了,不过谩骂之余亦要给予他浪子回头的机会。

陈妍希心痛:真是大笨蛋

陈妍希心痛:真是大笨蛋

  而柯震东的伯乐九把刀也心焦如焚,并祈祷他快点平安出现,无奈当消息无讹后,他在社交网沮丧地写着:“除了失望,随之而来的是羞愧和愤怒。”

  至于关楚耀为新歌拍摄MV时,表示觉得柯震东是个非常有潜质的演员,他说:“觉得很可惜。看到报道也有回想起自己的经历,家人和朋友都很难接受,一定要靠自己。”关楚耀更鼓励对方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及演艺事业,一定要做好自己。

  对于柯震东吸毒的事件已经过去了,现在的柯震东也在努力的改变,那么我们也应该给个机会,不应该一点机会都不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