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上热搜竟是因为“抠门” 杜淳生日杨幂给一毛钱红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1:4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幂已经快成为微博话题王了,今天她又莫名的上了热搜,最开始小编还以为他和刘恺威又被穿婚变了呢,不过在了解后才知道他这次上热搜是因为太抠门了!

 杨幂上热搜竟是因为“抠门” 杜淳生日杨幂给一毛钱红包

  这抠门的也没谁了吧!今天杨幂又上了微博热搜榜,小编还以为她又被传出婚变了呢!不过在了解后才知道其实这次上热搜是因为大幂幂“抠门”。

  贾乃亮向来是娱乐圈一个众所周知的逗比,昨天是杜淳的生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一段聊天记录向大家分享二人独特的感情。只见贾乃亮祝福杜淳生日快乐,杜淳向贾乃亮讨要红包,结果贾乃亮就发了一块钱称“这是我中午饭前”,可没想到的是杜淳竟然回了个比杨幂大方多了,原来大幂幂竟然是给杜淳发了一毛钱,贾乃亮称赞杨幂理智“这叫钱花在刀刃上”。

  而且贾乃亮聊天居然还用上了甜馨的表情包,不由让人羡慕有女儿表情包的人,随后杜淳也转发该微博称“有人躺枪了”,网友表示看到这些段子手的日常简直要笑抽了,不少人留言“杨幂有人说你坏话”“大幂幂表示很不爽,下次送一分钱”“心疼幂幂和亮亮的私房钱。”

  杨幂自己肯定想不到如此莫名其妙就躺枪上热搜了,随后又有网友扒出早前杨幂上次在别人发几千的红包时只抢到了三毛二,力证杨幂不抠门,已经下血本把三分之一都包出去了,这段子手一般的手气引人爆笑,毕竟还要给小糯米赚奶粉钱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杜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