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神龙妹子团成员介绍 少女演艺团体lunar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0:3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贴吧神龙妹子团横空出世,让网友们见识到了女团的魅力。据悉,这支团队是由多个贴吧吧主倾力支持,目前还在继续招募成员。贴吧神龙妹子团成员介绍,少女演艺团体lunar资料介绍。

贴吧神龙妹子团成员介绍 少女演艺团体lunar资料介绍

  一直在贴吧上活跃的神龙妹子团首次线下曝光的消息可谓吊足了吧友们的胃口,神龙妹子们现身舞台的一刻立即引爆了现场气氛,亲切、清新的形象令人一见倾心。这是历届CJ中首次出现的来自贴吧showgirl的展示,让玩家有机会零距离感受到来自火热贴吧里熟悉又神秘的女神风范。

  随着神龙妹子团一同重磅发布的,还有妹子团带来的首支贴吧MV《hey girl》。这支MV由百度贴吧和“李毅吧吧主英三嘉哥”联手打造,曲源于“疯眼乐队”,由英三嘉哥填词,并且全部由贴吧的女生出演。MV意在鼓励更多的普通女孩实现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的梦想。现场更有魔兽世界吧主、李毅吧吧主、帅哥吧吧主、PS吧吧主等知名吧主现身出席《hey girl》发布会,为贴吧神龙妹子团代言,共同唱响这支充满正能量的MV,传递梦想。

贴吧神龙妹子团成员介绍 少女演艺团体lunar资料介绍

  妹子团是百度贴吧以女生为主,男生为辅(一为妹子团,二为守护团)的贴吧官方团队组织。妹子们可以在英三嘉哥吧申请认证加入妹子团。现阶段开启各大贴吧招募,外招吧可以获取专属成就。

  加入妹子团后可以通过参与妹子团各种活动获得专属勋章及成就,当然表现优秀的还有大量其他丰厚福利。

贴吧神龙妹子团成员介绍 少女演艺团体lunar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