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继科女友是谁 张继科表白谢娜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03:5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乒乓球黑马张继科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当然了在乒乓球上我们已经见识到了张继科的厉害。只是大家对张继科的私事更加关心,那么张继科女友是谁呢?据悉,张继科自曝女友标准是谢娜,这后续会如何,看完下文便知。

张继科女友是谁

张继科女友是谁

  张继科自曝女友标准是谢娜 背后帅气纹身意义很特别

  在8月10日凌晨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单1/4决赛里,张继科与日本选手丹羽孝希的比赛中,小藏獒先丢了一局。看到张继科第一局输了,教练刘国梁就急了,大吼一声:这样打肯定不行啊!一定要醒醒,别懵了,在场上不能懵,得兴奋起来,这可是奥运会啊!然后张继科状态就起来了,接下来的情况连赢4局,以4:1的成绩打败了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成功晋级半决赛。而且在第二局中,张继科一连7板扣杀,大魔王气场全开,直接吊打丹羽孝希。

  为什么教练刘国梁要在中场时要张继科兴奋起来呢?原来是因为在比赛前十几分钟张继科还在睡觉,第一场没打赢,是因为还没睡醒。瞬间,“张继科 没睡醒”登顶热搜。对此网友们也是笑到不行,张继科,你果然很大魔王!也有网友调侃道:不要轻易叫醒一个大魔王,否则......

张继科在赛场上

张继科在赛场上

  乒球世界杯日前落下帷幕。男单决赛中,23岁的张继科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2战胜王皓,首夺世界杯冠军。夺冠后,他脱下上衣扔给观众席,也露出背后的雄鹰文身。这随即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记者调查后发现,国内很多运动员身上都有文身。而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赞成儿子文身。

  “鹿特丹之后,人有点得瑟。”说道自己纹身的初衷,出现在首都机场的张继科不好意思的这样说道。获得世乒赛冠军后,张继科接连折戟公开赛,状态起伏不定,他自己也表示那段日子人很“飘”。“全国锦标赛后,为了随时鞭策自己,提醒自己,要飞得更高,要坚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就纹了这个鹰,没别的意思。”张继科说道。而在雄鹰纹身下面还纹着“persistence”的字样,“持之以恒嘛,这是想让自己别泄气”张继科这样说道。

张继科择偶标准曝光

张继科择偶标准曝光

  张继科夺冠秀文身的照片在网上疯传,被网友大量转发评论。一些网友认为张继科有个性,这是一种极端自信的表现,有网友说,“终于看到国字号(乒乓球)队员有文身了,凸显真性情呀!”也有网友认为,张继科秀文身的行为被大家认可,只是因为他拿了冠军,“夺冠了秀文身就没事,李玮峰朱芳雨秀文身就被喷……”

  像张继科这种宛如行走荷尔蒙存在的男子,择偶标准是什么呢?2012年张继科与爸爸一起做客《天天向上》,张继科在节目中还唱歌了哦!超级好听的。节目中汪涵问道张继科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张继科说到:谢娜就非常好!同时又调侃主持人:“我说我喜欢谢娜,他不能让我喜欢谢娜。”肯定啦!谢娜已经是张太太了!只是老公是张杰!

  张继科喜欢谢娜这种热情奔放的女孩子,很多网友觉得他和洪荒少女傅园慧很配呢!傅园慧的热情奔放,谢娜也要甘拜下风好吗!

张继科喜欢懂事的女人

张继科喜欢懂事的女人

  张继科:女友要懂事漂亮其次 退役不会做教练

  记者征集问张继科的问题,是我发在个人微博上的,不到10分钟,就收到了100多条回复和转发。我本来想把问题总结归类,一起问张继科,但为了让他感受一下蝌蚪们的热情,我把他们的每一条回复都打印出来,最后带着20张A4纸到张继科面前。“这么多?!”这位大满贯选手有点被吓到了,当时他正坐在国家队医疗室的床边,双腿刚扎完针灸——因为刚恢复系统训练,大运动量让张继科的肌肉有点吃不消。随后他把这些问题摊开,一张一张认真看。

  蝌蚪们提的问题有很多比较相似,下面我们将问题归类,让张继科一一回答给大家。

张继科实力如何

张继科实力如何

  如果踢足球,会选择什么位置?

  张继科:前锋踢不了,球该全被我踢飞了,我当守门员不错,不然就踢个中场吧,济科的位置。

  用什么香水?

  张继科:刚换的,不能说,秘密的(笑)。透露一下吧,叫裸男。

  为什么总是感冒?

  张继科:太累了,打完大赛后没休息时间,现在又参加联赛,总是东奔西跑的。

张继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张继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喜欢什么样女生?

  张继科:大概说一下,头发不长不短,别太瘦,168左右,懂事,贤惠,不用太漂亮。

  对自己的粉丝有什么看法?

  张继科:谢谢你们的支持,就是在签名的时候别太疯狂就更好了(笑)。

  觉得自己是一支怎样的“股票”?

  张继科:很多人买股票都是“爆炸性”(投机)的,买了不久后就抛出去,如果买了我这支“股票”,我会让股东心理上的压力比较大,一会儿涨一会儿跌,但关键时刻可能会形势不错,到那时候再抛。

张继科私事遭扒

张继科私事遭扒

  为什么喜欢穿洞洞鞋?

  张继科:方便,一登上就走。

  目前最大目标?

  张继科:当然是双满贯。

  至今为止经历过的最夸张的事?

  张继科:就是现在,我没想到有这么多人问我问题,很夸张。

  除了打乒乓球还喜欢干什么?

  张继科:开车。

张继科纹身

张继科纹身

  去年养的变色龙怎么样了?

  张继科:寄养在朋友那儿。

  跨协会混双想跟谁配对?

  张继科:帖雅娜(微博 博客)。

  现在最怕什么?

  张继科:受伤。

  教教刚高考失利的蝌蚪如何调整自己?

  张继科:我觉得考试跟打比赛一样,考不好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我们在紧张的时候也发挥不出来水平,考生们一紧张,可能知识就都忘了,脑子出现空白。失败了别丧失信心,重新再来,别破罐子破摔。

张继科儿子以后叫什么

张继科儿子以后叫什么

  儿子会取名叫“张C罗(微博 数据) ”么?

  张继科:哈哈哈,不会!

  每次进决赛之前想过输么?

  张继科:肯定想过,但是想赢想得更多。

  面对越来越多的掌声和粉丝,心情有没有什么变化?

  张继科:有,人越多,我的动力越强。

  现在还听摇滚吗?

  张继科:我现在什么都听,已经连续两天在车上放《情非得已》了,忽然就想听了,过两天可能就换歌了。

张继科最想看的电影是什么

张继科最想看的电影是什么

  最近有想看的电影吗?

  张继科:《速度与激情6》

  退役以后会当教练吗?

  张继科:不会。

  不开心的时候会做什么?

  张继科:练!

  想放松自己的时候做什么?

  张继科:玩斗地主。

张继科球技如何

张继科球技如何

  最爱吃什么?

  张继科:苦瓜炒鸡蛋、拍黄瓜,对身体有好处的我全吃,难吃的也吃。

  身高、体重、鞋码?

  张继科:181CM,72KG,鞋号41。

  以后会加入演艺圈吗?

  张继科:不会。

  很喜欢喝咖啡吗?

  张继科:还行。

张继科撕衣服

张继科撕衣服

  最想去的地方?

  张继科:瑞士,因为喜欢手表。

  有想放弃的时候吗,什么让你坚持下来的?

  张继科:有,是责任让我坚持下来。

  张继科现任女友是谁 曾和丁宁刘诗雯传过绯闻

  现在的男神不仅仅是娱乐圈里高颜值的演员偶像了,现在正值里约奥运会,很多颜值高实力强的运动员们也成功收获一大波迷妹的心,成为新一代的男神。乒乓球手张继科就是很多粉丝的新墙头,也有很多新粉迫切想知道张继科有没有女朋友。据悉,张继科没有公开过,不过他的绯闻女友倒是有两个。

  喜欢什么样女生?张继科:大概说一下,头发不长不短,别太瘦,168左右,懂事,贤惠,不用太漂亮。

张继科丁宁

张继科丁宁

  张继科丁宁

  奥运会丁宁被乱罚输球后,继科发微博高调为丁宁说话,抨击“某人”,国家队里他是唯一一个敢站出来的。而私下继科更是发短信安慰她,“大不了我陪你一起输”(详见《乒乓世界》张继科专访),到底丁宁在他心中占了多大份量,才让这个在球场上拼尽所有一往无前一心夺冠的男人说出这样的话?

  他让自己的每一页微博都有她,他不删自己粉丝一直让自己删除的微博,他仔细去删除自己微博下那些骂她的话,而骂自己的话却视而不见。他在胜利后说最感谢的人是她,他在混双爆冷出局后还要坚持和她配混双,他在她每一次登上舞台时都举三只小手,他说她是男队的他,他说过明天多坚持两轮等她来看他等等,粉丝列举了很多两人的互动,感觉确实关系很不错。

张继科刘诗雯

张继科刘诗雯

  张继科刘诗雯

  在因为成绩和个性成为焦点之前,张继科就曾经被“格外关注”过。去年,他与女乒“未来之星”刘诗雯一起“直通莫斯科”,又携手登上亚洲杯单打最高领奖台,二人的恋情随之被曝光。面对前所未有的舆论压力,二人对亲密关系不置可否,在恋爱管理上一向“铁腕”的国家队并未干涉。倒是张继科的爸爸张传铭的态度很坚决:“我不同意他现在谈恋爱,面对外界的关注,希望不要影响他的训练和比赛。”

  据悉,那时候传出二人的恋情,外界已经是“后知后觉”了。传闻早在2004年张继科刚进队不久,他和刘诗雯的关系就相当好。即使是在当年年底张继科因违反队规被退回省队时,他们的关系依然是“持续进行时”。有人说,有些感情容易“见光死”。就像这段“雯科恋”,在曝光后却最终无疾而终了。

张继科女友照片哪里有

张继科女友照片哪里有

  对于过往的感情,原以为张继科会回避,当记者试探着提起的时候,没想到他丝毫没有躲闪。“在这方面分散注意力的话,训练就会受到影响。备战奥运会压力很大,确实没时间考虑这些事情。”有时候,分手之后再见面难免有些尴尬。何况,他们在一起训练,低头不见抬头见。“没有什么尴尬的,见面该说话还是说话。我们的感情确实已经结束了,但是并不妨碍我们依然是朋友。”

  张继科女友到这就正式揭晓了,其实张继科也就只有绯闻女友罢了。所以女粉们,赶紧的准备起来吧!在张继科女友还没正式亮相前,你还是有机会的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