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奥运冠军龙清泉老婆是谁 龙清泉老婆资料和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01:2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里约奥运举重冠军龙清泉老婆是他成功的后盾?据悉龙清泉妻子曾经也是一名举重运动员,为了让龙清泉安心上战场,于是自己选择了退出。

龙清泉举重夺冠

龙清泉举重夺冠

  龙清泉举重项目夺冠了,必须大赞。很多人都在关注龙清泉现状,以为他退役了。其实,现在的龙清泉还很厉害,看,在里约奥运会夺冠了。龙清泉现状出色,家庭幸福,前阵子爱子曝光,十分可爱。而他的老婆也曝光,据说长得也十分美艳。

龙清泉举重

龙清泉举重

  如今八年过去,已经为人夫、为人父的龙清泉,早已不是当初那个青葱少年。与此同时,龙清泉在56公斤级所面对的国际形势,也比八年前险恶多了。但是,龙清泉顶住了压力,克服了困难,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中,以总成绩307公斤夺冠,其中抓举137公斤,挺举170公斤,打破了总成绩世界纪录。

龙清泉90后冠军

龙清泉90后冠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决赛现场,诞生了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个90后冠军,他就是龙清泉。那一年,龙清泉以抓举132公斤,挺举160公斤,总成绩292公斤的出色表现成功摘得金牌。那一年,还不满18岁的龙清泉夺冠后说:“我想要超越穆特鲁。

龙清泉称感受不到重量

龙清泉称感受不到重量

  时隔八年再夺奥运冠军,赛后龙清泉接受采访时表示,170公斤在赛场上感觉不到重量的大小,因为“在赛场上想举起来的欲望大于杠铃的重量,再重的杠铃也感觉不到到底多重。”

龙清泉人生赢家

龙清泉人生赢家

  八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当初的那个花样少年,如今已成为了一名父亲。龙清泉说:“做了父亲之后自己变得更好了,我想这也是给我的孩子做了一个榜样。今年来到里约我有两个梦想,一个是奥运梦一个是打破世界纪录的梦,都做到了。”

  龙清泉称老婆是他坚强的后盾

  那么龙清泉的妻子是谁呢?那个一直陪伴着他走过人生低谷的人,叫曾莉云。

龙清泉老婆曾莉云

龙清泉老婆曾莉云

  龙清泉的妻子叫曾莉云,之前和龙清泉是队友,而且曾莉云比龙清泉要高5公分,这对夫妻站在一起,绝对是有最萌身高差。龙清泉和曾莉云是在2014年11月28日举行的婚礼,有网友将他们婚礼的额照片贴在网上,很多多网友也为这位奥运冠军送上祝福。

       

龙清泉结婚

龙清泉结婚

  态度决定一切,龙清泉就这样自己断送了去伦敦奥运的机会,回首那段人生低谷,龙清泉不知道接下来何去何从。而龙清泉也是幸运的,在最进退两难时他青梅竹马的女友曾莉云一直陪伴在其左右,对于龙清泉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曾莉云也是恨铁不成钢,“让他踏实去训练,可每次都是去举重馆晃荡一个小时就回来了,总会找朋友喝点小酒,想麻痹自己,可却是借酒浇愁愁更愁,愁还在,体重倒是涨不少。我跟龙清泉说,你如果这么下去,还不如退了得了。”

龙清泉和老婆

龙清泉和老婆

  爱人一句话惊醒梦中人,龙清泉2013年全运会夺金后开始认真规划起自己的未来,他和女友步入婚姻殿堂,决定为里约奥运会拼一次,再不拼也没有机会。随着龙清泉再战奥运重回人们视线,他与妻子的爱情故事也被跟多人熟知,两人10岁相识于湘西的体校,当时情窦未开,而龙清泉的职业生涯不断向上走,到了国家队,直至获得奥运冠军,而曾莉云却被交流到外地,然而有缘人终究会再相遇,2009年香港东亚会龙清泉去比赛,曾莉云去观战,一次偶遇,一生牵绊。

龙清泉一家人

龙清泉一家人

  他们的关系也从师兄妹变成了恋人,2014年“小小龙”出生,龙清泉知道自己要更有责任感,而八年蜕变,他也表示为了孩子怎么都要再拼一次,“我特别感谢我的家人,带儿子有时候感觉比自己训练一堂课还要累,但是幸福感爆棚。训练欲望比以前更强烈,因为我经历过成功,也有过失败,倘若还想再拿奥运金牌就要付出更多努力,自己珍惜这次机会,毕竟想参加下一届奥运会的机会很渺茫。”

龙清泉儿子

龙清泉儿子

  龙清泉在总结时自己也说过,自己有时候在晚上喜欢喝点酒,有时候打游戏打到了后半夜,这些都是会影响训练的。所以这次训练和里约奥运会,他就没有这些问题了,练得非常扎实。现在他的责任心也更强了,毕竟现在他有了孩子了。

龙清泉为爱夺冠

龙清泉为爱夺冠

  家人、教练和团队给了龙清泉力量,身为奶爸的龙清泉在出征里约前充满雄心壮志,表示想再次“举起世界”,而他肩上扛着的除了自己的小家,还有人们对他的期望。而龙清泉最终不负众望,实际上无论夺金与否,他能时隔八年重返奥运舞台本身就是胜利。

龙清泉抗小家也抗大家

龙清泉抗小家也抗大家

  龙清泉老婆也是我们值得赞扬的人,有网友指出,能取得龙清泉妻子这样的女人夫复何求呢。多少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所以他的成功不仅是他自己在战场上自己努力够多,家人的无限支持也是功不可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