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被骂婊子曝粗口回击,袁立被骂婊子原因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20:4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字里行间满是嘲讽与鄙夷,这下可把袁立给惹毛了,转发该微博犀利回击称舌头是说造就人的话,肛门是排污的!某些人的器官倒置了?肛门挂嘴上了,赶紧

  字里行间满是嘲讽与鄙夷,这下可把袁立给惹毛了,转发该微博犀利回击称“舌头是说造就人的话,肛门是排污的!某些人的器官倒置了?肛门挂嘴上了,赶紧换回去,我们假装没看见,快点换,不然粪溅自己衣领上了。”

  消息传出众多网友表示支持,纷纷留言“这个回击给满分”“支持袁立,要想人家尊重的同时也要学会尊重别人”“网友骂明星 :言论自由,明星回网友:网络暴力。excuse me ?这一次,我站袁立。”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袁立被骂是活该,因为她曾在微博讽刺李冰冰,与公益基金互撕,还嫌弃自己国家,在微博上一对相恋多年的同性情侣结婚时出言讽刺等等,这都是袁立招黑的原因,以至于她做公益评论也是一片不和谐的声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袁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