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老婆是黄纪莹吗?黄纪莹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4:1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古天乐在出道以来就极少有绯闻爆出,就连绯闻女友的消息也极少的传出。不过作为偶像感情生活自然是大家关心的,那么已经40几岁的男神究竟是结婚了吗?

 古天乐老婆是黄纪莹吗?黄纪莹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古天乐今天已经46岁了,但魅力仍然没有减退。古天乐在出道以来绯闻就很少出现,但在近日他却被曝出了陷四角恋的绯闻,有台媒称陈乔恩古天乐秘恋1年,而陈妍希也被卷入。

  本文就来盘点一下古天乐绯闻女友都有谁,目前我们已知传过绯闻的有陈乔恩,陈妍希,黄纪莹,郑秀文,张柏芝,郭羡妮,而黄纪莹是古天乐唯一承认的女友。

  1994年,古天乐与刚刚出道的黄纪莹因合拍《餐餐有宋家》结缘相识,然后相恋达七年之长,当时古天乐因被揭发曾有案底,以致声势跌到谷底,但黄纪莹当时不离不弃,给予男友安慰与支持,甚至为男友放弃演戏,然而最终仍以分手作结束,分手后,黄纪莹仍对古天乐不出恶言,对外称赞他的好。二十六岁的黄纪莹,九四年参加港姐晋身娱乐圈,虽然当年落选,未几便传出她与古天乐相恋。两人在后来还是以分手收场,2001年,两人结束这段维持了7年的感情。

  在被问及分手原因时,古天乐无奈的表示“因工作太忙,聚少离多,时常发生争吵,为了避免带来更大的伤害,只能分手”。值得一提的是,在古天乐当年众多绯闻女友中,只有黄纪莹得到过他的亲口承认,更扬言要“保护黄纪莹一生一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天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