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演员介绍,山田凉介主演爱德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9:0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钢之炼金术师动漫要拍真人版电影啦!据消息,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将主演真人版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影片改编自漫画家荒川弘的代表作《钢之炼金术师》。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演员介绍,山田凉介主演爱德华

  钢之炼金术师动漫要拍真人版电影啦!据消息,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将主演真人版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影片改编自漫画家荒川弘的代表作《钢之炼金术师》,下月上旬于意大利正式开机拍摄,预计将于2017年冬上映。

  山田凉介在片中饰演从小为使用炼金术而失去了身体一部分的主人公爱德华,山田凉介表示,希望将这部作品的出众之处传达给观众,为了让拍摄出的成片得到原作粉丝以及没有看过原作的其他观众喜爱,自己也会努力锻炼,家神对原作的理解。能够出演爱德华这一角色自己既惊喜又感到压力十足,会努力演好爱德华这一角色。

  同时确认出演该片的还包括本田翼、藤冈靛、松雪泰子、佐藤隆太、松雪泰子、大泉洋、本乡奏多、夏菜等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