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芳雨纹身图片 朱芳雨纹身什么意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05:1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NBA的时候就会发现,篮球运动员都超级爱纹身(除了咱们的姚明)。而CBA赛场上纹身的运动员也不少,比如国家队主力朱芳雨。朱芳雨纹身有什么含义吗?对此朱芳雨还对自己的纹身做了个详细的介绍。

  朱芳雨详解手臂纹身: 希望家人时刻相伴

  “先说这三颗吧,”朱芳雨指着自己左臂上的三个五星图案的文身说,“这个大的是代表母亲,这两个(小的)是代表两个小孩,这两个(字母J)是两个小孩名字的英文字母,是表示兄弟之间的那种关爱。”“这个彩带,云雾,还有两个翅膀,都是比较祥和的意思,希望能带来好运气。”

朱芳雨左臂纹身

朱芳雨左臂纹身

  朱芳雨继续解释自己左臂上图案的含义。“那么我看你右手手腕上这一圈(文身图案),这个是什么意思呢?”记者又对朱芳雨右手手腕上一圈图案产生了兴趣。“这个就是金木水火土,一个五行的图腾,希望五行相生嘛,因为南方人不都说这个嘛。”

朱芳雨为什么纹身?

朱芳雨为什么纹身?

  那么为什么要在自己的手臂上文身呢?

  对于这个问题朱芳雨表示,把自己家庭里对自己很重要的人文在身上,比较有意义,每天看到这些文身,就会想到我的家人。

  纹身是一种文化。也许很多人都认为文身是年轻人喜欢的东西,但是朱芳雨却表示,自己虽然也30岁了,但是也应该保持着这种年轻的心态,这样才能在这个环境里面去竞争。

看到纹身就会想起家人

看到纹身就会想起家人

  有两个可爱的孩子,有个贤惠美丽的妻子,朱芳雨的家庭生活非常美满。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他却要经常忍受着跟家人聚少离多的痛苦,此外还有球迷觉得他是否把太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家庭生活里,以至于生疏了球场上的努力,对于这个问题,朱芳雨是这样回答的。“篮球和家庭都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不可能偏袒或者放弃任何一边,我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平衡好两边。”

朱芳雨宾馆喝酒抽烟照

朱芳雨宾馆喝酒抽烟照

  朱芳雨宾馆喝酒抽烟照曝光 上身纹身更加明显

  2015年7月7日,鞋帮杂志社王德毅主编在微博上曝出一张照片,朱芳雨在镜头前边抽烟边玩手机,桌子上还有一瓶酒。而朱芳雨纹身也暴露在大家眼前,可以明显看出手腕、胸口以及另一个胳膊上小臂纹身。

  从这张照片看得出朱芳雨纹身显露,右手拿烟,左手正在玩手机,桌子上的一大瓶酒也少了一大半,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拍摄的。

朱芳雨胸前纹身

朱芳雨胸前纹身

  朱芳雨身上的纹身是山东付海林的创作手稿巨灵神,原型是《西游记》“孙悟空大闹天宫”中的巨灵神。巨灵神是托塔天王帐下的一员战将,使用的兵器是件宣花板斧,舞动起沉重的宣花板斧,就像凤凰穿花,灵巧无比。在托塔天王率十万天兵天将征讨造反的孙猴子时,巨灵神为先锋大将。

  CBA彪悍纹身盘点

王仕鹏“天使之翼”

王仕鹏“天使之翼”

  日前,CBA广东东莞银行的王仕鹏,在后背文了一对“天使之翼”,这引起大家的热议,不少球迷认为王仕鹏的纹身相当帅气。实际上,CBA的外援几乎都有纹身,而慢慢地,国内球员也越来越多人加入“纹身大军”的行列。不妨来看看新赛季的场上,部分国内球员的个性纹身。

贺天举彪悍纹身

贺天举彪悍纹身

  2013年10月29日,2013-2014赛季CBA联赛前瞻:辽宁衡业在沈阳训练备战,新外援克里斯.丹尼尔斯参加合练 ,小外援多米尼克·琼斯精灵搞怪,贺天举大秀彪悍纹身。

王晶 东莞队队徽

王晶 东莞队队徽

  老将王晶把东莞队队徽纹在大腿上以示忠诚。

新疆队孟铎的“小狮子王”

新疆队孟铎的“小狮子王”

董瀚麟的“佛祖保佑”

董瀚麟的“佛祖保佑”

  纹身也是文化的一种没错,从朱芳雨纹身的曝光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也选择纹身来激励自己或铭记一些人或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