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身高多少 看看王宝强是怎么红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04:05: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貌不扬的王宝强,因出演电影《天下无贼》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王宝强身高是多少,王宝强是如何成名的…这些都是王宝强粉丝们热切想知道的问题,那今天就请各位小主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进一步的认识王宝强吧。

  王宝强身高多少

宝强身高多少

  曾经有人说王宝强身高是165cm,也有人说是161cm,更甚至有人说他的身高不足160cm。因此王宝强身高到底是多少,你们说呢?

  王宝强被爆真实身高

王宝强被爆真实身高

王宝强被爆真实身高

  在某综艺节目中,一对来自陕西的青年演员获评委好评。这个青年演员说道自己由于身高在演绎之路频遭坎坷。为鼓励新人,评委们不惜拉众星下水,曾志伟、王宝强、潘长江等躺枪,被曝穿鞋才1米61。这年头身高与演技无关,只要有真本事,总会被认可的!

  王宝强基础信息

 

王宝强基础信息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AB型

  王宝强身 高:165cm

  体 重:54kg

  出生地: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

  出生日期:1984年5月29日

  王宝强是怎么红的

王宝强是怎么红的

  王宝强有个很高的起点,一开始就以“傻根”的角色在张艺谋的大作天下无贼中崭露头角。此后延续了一些憨厚朴实的角色,也取得了相应的成功。近些年宝宝又开始转型,先是喜剧片,与黄渤徐峥成为铁三角。随后又进入功夫片领域,一个人的武林,道士下山,都是片中特色分明的重要角色。

  王宝强个人经历

王宝强个人经历

  王宝强6岁开始习武,8岁至14岁在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因为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才萌发了想要演电影的想法。

  20岁时来到北京闯天下,在各个剧组当武行做群众演员,2003年被导演李扬挑中,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这部电影改变了王宝强在演艺圈的生涯,让他从一个武行变成金马奖最佳新人、获得了法国第五届杜威尔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奖”、第四十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及第二届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2004年因参演冯小刚的贺岁剧《天下无贼》其朴实的个性和独特的形象赢得关注。

王宝强

王宝强

  2008年凭借《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2011年王宝强携电影《Hello!树先生》获得俄罗斯、美国纽约、意大利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及亚太电影大奖,与徐峥继《人在囧途》再度合作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创华语电影票房纪录。

  2014其主演的科幻动作爱情电影“冰封侠”系列将上映,其中第一部《冰封:重生之门》已于4月25日全上映。第二部《冰封:永恒之门》将于2015年上映。同年出演陈凯歌电影《道士下山》。

  2014年,主演动作电影《一个人的武林》。

  2014年,王宝强加盟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

  王宝强社会活动

王宝强社会活动

王宝强社会活动

  2008年,王宝强受聘“第七届首都大学生绿色形象大使”,呼吁大家“绿色环保很重要,人人要做有必要”。

  2008年,王宝强被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正式聘任为“农民工援助基金爱心大使”,被联合国劳工组织聘为预防农民工艾滋病的形象大使。

  2008年,王宝强任邢台市政协委员。

  2009年,王宝强担任浙江低收入农户青少年关爱行动形象大使。

  2010年,王宝强任由上海世博局、中国网络电视台和百视通公司联合举办的《世博寻宝计划》活动大使,任中国扶贫基金会“小包裹 大爱心”爱心包裹公益项目爱心大使, 号召关爱贫困地区及灾区小学生,参与到此次项目中来共同奉献爱心,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送水西南行”活动爱心大使,赴受灾严重的贵州黔西南州贞丰县,将5000箱饮用水送到灾民手中。

  2011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在结束了“思源工程 情系大别山”公益晚会后,王宝强来到北京某小学,参加了学校的迎“六一”庆祝活动。

  2012年1月30日,王宝强亮相家乡邢台,参加当地的政协会,并提交了一份打造邢台郭守敬文化品牌的提案。王宝强之前关于在邢台市中心增开电影院的提案也得到落实。2013年,王宝强任河北省政协委员,并参加了当年的河北省政协会议。2014年,王宝强任河北省政协委员,不过当年他并未准备提案。

  2016年1月6日晚,王宝强在微博上透露了他自己即将参加河北省全省政协会议。王宝强还晒出自己的会议出席证。

  王宝强个人生活

王宝强个人生活

王宝强个人生活

  2011年4月29日,在北京为新片宣传的王宝强承认 和马蓉已婚有子的事实 。

  2015年4月23日,在儿子生日之际,王宝强为体恤妻子分娩之痛,实名定制乐维斯粉钻“爱的交响”赠送妻子,并在微博高调示爱:一生只送一人,而马蓉则感动回应: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12月13日晚,王宝强发微博称自己家人遭遇车祸身亡,斥责肇事者酒后驾车逃逸。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从《盲井》、《暗算》、《天下无贼》、《士兵突击》到2007年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大作《集结号》,王宝强在影视圈一步一个脚印。(正北方网评)

  从“傻根”、“阿炳”、“许三多”“宝宝”,一个曾经的群众演员,却成为了中国当红的演艺明星之一,成名以后的王宝强,成了家乡河北省南和县的宝贝,全县人都以他为骄傲。(浙江嘉兴网评)

  电视剧《士兵突击》的主人公许三多,是一个农村的土孩子,一个突然的因素,进入了最为需要聪颖灵巧年轻人的部队,也将许三多推入生命的绝境,从而开始了一个“孬兵”在绝境中成长,在失去中成熟的故事。(搜狐网评)

泰囧

泰囧

  《泰囧》中的王宝强可以说是一个草根潮人,不但发型潮感,穿衣鲜活还玩撞色,框架眼镜必不可少,还拿着自拍神器随时自拍上传微博,一个潮流感十足的刺猬包已经够惹眼,虽然很“二”但是极其受欢迎的剪刀手随处可见,这个潮流感十足的新新人类竟然是葱油饼的摊主,不得不说他必须代表的是新一代鲜活敏感的草根潮人,也许钱不多,也许并不帅,却是大胆随性个性鲜明的潮流追随者。(新浪网评)

  2014年10月10日晚,一档以“玩死明星”为主题的真人秀扛过了周五晚综艺大旗。节目中,王宝强“调戏”邓超骗走了一个线索箱后又将对方手上的一把“战果”也全部骗走,不少网友感慨:傻根一点也不傻。遥想2004年的王宝强,还是北影厂门口庸庸碌碌等待机会的群演;十年后,王宝强已成为内地一线男明星,王宝强的人生堪称“传奇”。(腾讯网评)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风度男人立场,如果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风度男人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