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为什么不拍电影 胡歌演过哪些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3:5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歌作为现在最炙手可热的男明星,主演的电视剧人气都相当高。在当下最为热门的电影市场,胡歌却没有多大的参与,这是为什么?胡歌为什么不拍电影?胡歌演过哪些电影?

胡歌为什么不拍电影 胡歌演过哪些电影

  现在娱乐圈最主要的就是拍电影了,台湾先前主演过电视剧的刚红男演员赵又廷、阮经天等人都不怎么拍电视剧都改拍电影,论实力的话,胡歌也不会比他们差。而且他们一拍电影还是和赵薇、舒淇什么的一线女星合作。现在是胡歌的黄金阶段应该主攻电影,类似范冰冰周迅李冰冰都往好莱坞发展了,而胡歌还没拍什么好电影,胡歌这么有潜力的一个演员为什么不进电影圈好好发展?大展宏图呢?网友认为胡歌要是拍电影将会大有一番作为。

胡歌为什么不拍电影 胡歌演过哪些电影

胡歌为什么不拍电影 胡歌演过哪些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