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开什么车 王宝强的座驾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1:58: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从一个群演到现在影帝,再次证明了只要肯努力“草根”也能够变“凤凰”。他用几年的时间,从一个农民变成了万万富翁。住豪宅开豪车。但是有人说,王宝强开什么车重要吗?再豪的车也没有留住马蓉。今天我们来看看王宝强都有什么车吧!

王宝强开什么车重要吗?

王宝强开什么车重要吗?

  成了名后的王宝强,娶了校花做老婆,买了第一辆车,随着收入的增加,座驾也不断再换。真是人生大赢家啊!他早期被狗仔拍到的是家有一辆三菱欧蓝德SUV,价值19万—28万。

三菱欧蓝德SUV

三菱欧蓝德SUV

  欧蓝德作为首款采用“Dynamic Shield”设计的车型,它的外观动感,而这也是其颜值提升的很重要因素。前脸的设计尤为明显,面积较大的“大嘴”前脸设计突出了它的凶气,而前脸较多的镀铬装饰则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外观上,国产欧蓝德和进口版高度一致,不用说乍一看,就是自己看也很难将二者分辨。试驾的2.4L 7座版为全系顶配,对应进口版为2.4L四驱旗舰GT版。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进口版的镀铬后视镜变为与车身同色,除此之外最大不同就是多了“广汽三菱”中文标识而已。

三菱欧蓝德SUV

三菱欧蓝德SUV

  同级唯一7座,这绝对是欧蓝德最大的产品卖点。但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第三排实际意义并非满足舒舒服服拉着7个人从A点到B点,只是为了偶尔应急使用。其实更多时候,欧蓝德还是更倾向于满足5人出行而已。

  很快,喜爱车的王宝强,入手了一辆宝马X5。价值76万—173万。另外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

宝马X5

宝马X5

  外观方面,2016款宝马X5轰隆隆”形容X5 起步的刹那毫不夸张,要知道这台发动机所承受的是一辆猛犸象级硬汉,这再惬意不过了。最大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00N·m,加上宽广的扭矩范围,也确保了2016款宝马X5拥有更强的实力与同级对手竞争。

  2016款宝马X5美规版新款轴距为2933mm,而车高为1776mm,单看数据可以想象它的前排空间绝对够用。平和的表面之下隐藏的运动性能已经尽人皆知,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

宝马X5

宝马X5

  设计方面,2016款宝马X5整体棱角分明的线条,犹如设计师勾勒的一道风景,透露着高雅气质。线条刚毅有力肌肉感十足,笔直的腰线充满力量,配合白色的宝马标志性天使眼,雅与时尚兼备。采用了整体车身,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于宝马大型豪华房车。

  系统方面,2016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VersaceLP640纪念版

 VersaceLP640纪念版

  随着越来越成名,他的车也越来越有豪,其中最厉害的一辆也是王宝强本人最爱不释手的一辆,就属这限量版兰博基尼LP640了,据说北京目前只有两辆。

  VersaceLP640纪念版全球限量发行20辆,标价颇高。之所以命名为纪念版,是因为这款车是兰博基尼与豪华时装品牌大师范思哲(VERSACE)合力打造的,车身侧下方有范思哲的“双P”标志,但十分低调。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LP640范思哲纪念版改变了前、后保险杠及尾灯的外观。将后保险杠上的扩散板与排气管设计成了一体。在侧进气孔后方,车身右侧实际上是封闭的,而左侧则为了发挥冷油器的冷却功能而大幅敞开。侧门镜与雨刷为减少空气阻力改进了外观。剪刀门也是兰博基尼标志性的设计。

王宝强开什么车

王宝强开什么车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LP640范思哲纪念版总长超过4.6米,宽约2米,车身仍然采用管状钢结构并辅以碳纤维加固。大量合金和轻质材料的运用使得整车的质量控制在非常合理的水平。低矮的车身和流线的设计更是让风阻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它成为一头速度狂牛。

  动力来源是一台新的6.5升发动机。发动机在7500转时产生惊人的640匹马力,6000转的时候产生660牛/米的扭力。配合一款6速变速箱,使其有能力在3.4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最高时速为340KM/小时。

王宝强开什么车

王宝强开什么车

  车内内饰的图案明显带有范思哲的标志图案。所谓强强联手,顶级豪华跑车与顶级时尚品牌的搭配越来越受欢迎。随车赠送一个价值4万美元的限量范思哲包包,套用句“大腕儿”里的台词,“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王宝强初始的演艺事业多是以一名草根演员亮相,其代言过东风小康,一辆主打四五线城市、农村自用的经济车,估计他自家应该没有买过这车。以王宝强目前的演艺人气和收入来说,绝对的一线,绝对的实力,所以到底还有哪些座驾之事真不好说。

王宝强再次豪购400多万的超级跑车送给妻子

王宝强再次豪购400多万的超级跑车送给妻子

  王宝强豪购400多万的超级跑车送给妻子,不过这次貌似是王宝强在开车这台白色法拉利458超级跑车。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

  来到王宝强送给娇妻豪车的车厢内部,才发现这位喜剧大明星的品味的确不是一般高,大红色的全真皮,纯手工打造的内饰,显得精致无比。

法拉利458

法拉利458

  成名之后的王宝强对马蓉十分宠爱,除房产等名贵物品外,除了法拉利458,还有兰博基尼LP640在内3款共计价值超千万的豪车相赠。

王宝强开什么车

王宝强开什么车

  成名后,王宝强更加宠爱马蓉,不仅仅是名牌包包化妆品,还有豪车豪宅不断,王宝强送给妻子的豪车除了除了法拉利458,还有兰博基尼LP640豪车。但那又怎么样呢?如今王宝强马蓉离婚了,意味着两个人财产要进行分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