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肌肉没有了 王宝强肌肉照很性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8:0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一直以来都以憨厚老实的形象示人,因此当王宝强肌肉照在网上流传之后迅速爆红网络。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傻根也可以秒变男神,这感觉还真不错。

王宝强

王宝强

王宝强肌肉

王宝强肌肉

王宝强肌肉照

王宝强肌肉照

王宝强图片

王宝强图片

王宝强肌肉图片

王宝强肌肉图片

王宝强健身图

王宝强健身图

王宝强背面图

王宝强背面图

王宝强健身

王宝强健身

肌肉

肌肉

  王宝强肌肉照曝光后立即引来围观。此次王宝强在照片中秒变型男,这得益于他健美身材、八块腹肌、健硕肌肉,那一身健硕的肌肉把围观的网友都有点看惊了,“这还是《天下无贼》中那个傻根吗?”纷纷感叹:原来肌肉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健身吧!屌丝秒变型男你也可以拥有!

  王宝强昨日在微博转发这组照片时放出狠话,“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据悉,王宝强的身材是为了电影《一个人的武林》而练的,他曾表示:“健身是一段漫长而艰辛的过程,不仅要进行大量的力量练习,并且在饮食上也要严格控制,跟拍动作戏一样辛苦。”有网友留意到他肌肉上的“骇人伤疤”,王宝强回应道:“这也是为了电影效果而做的假伤疤,影迷朋友们不用担心。”

  这才半年 王宝强的腹肌去哪了

王宝强的肌肉去哪了

王宝强的肌肉去哪了

  如副班长所说,“听说王宝强要来,我是害怕担心的,可经过各种训练后,就有一种穿帮的感觉”,《士兵突击》里的那个许三多,与节目中全程耍宝的王宝强判若两人。不仅军事训练让人大失所望,身材也没好到哪去,远不及58岁的张丰毅。

  还记得王宝强去年在微博上晒的那组肌肉照吗?当时为了拍摄电影,王宝强苦练身材,并且在饮食上也严格控制。可这才过去半年,王宝强又打回原形,回到那个搞笑、朴实的“宝宝”形象,有网友看完昨晚的《真正男子汉》后,不禁问道,“宝强,你的腹肌哪去了?”

  王宝强、李晨明星健身前后对比,原来帅是可以健出来的!

  王宝强肌肉照真是让人很亮眼。其实。娱乐圈中早就掀起了健身热潮,明星们纷纷走入健身房,为拥有一身傲人的肌肉而努力着。健身前后的他们判若两人,形象、气质上都有着质的飞跃,也为自己的演绎事业增添了新的筹码。

  李晨

李晨

李晨

  李晨有一个习惯,每次到外地去拍戏的时候,都要就近找一家健身房办一张健身卡,在宾馆时也不闲着,做仰卧起坐,直到腹肌叫苦时为止。在平时,只要有闲暇的时候,李晨每周必定健身3次。

  彭于晏

彭于晏

彭于晏

  刚出道的彭于晏青春可爱,给人“乖乖男”男的感觉。但是现在的他更有一种“坏坏”的感觉,让你欲罢不能。

  张家辉

张家辉

张家辉

  老牌影帝张家辉,9个月练就帝王级肌肉,前后判若两人。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

  刚出道的周杰伦,青涩;现在的周董,霸气!

  吴彦祖

吴彦祖

吴彦祖

  吴彦祖是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男神。在他的影视作品中很少出现秀肌肉的镜头,但男神的身材绝不是盖的。

  相比与国内娱乐圈兴起的健身热,国外的明星们健身的习惯由来已久,健身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

  健身为他带来的不只是肌肉,还有男人味。

  巨石强森

巨石强森

巨石强森

  呃······从WWE(美国职业摔角联盟)出道的强森,肌肉一直是他的代名词。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练就一身肌肉的他,终于成了雷神!

  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埃文斯

  超级英雄中流传着一句话:肌肉越大,责任就越大!

  史泰龙

史泰龙

史泰龙

  对于史泰龙,俺认为唯一的变化就是从一个帅气的男人变成一个帅气的老男人!

  范·迪塞尔

范·迪塞尔

范·迪塞尔

  范·迪塞尔是好莱坞最具个性的硬汉之一。从外表看,范·迪塞尔像是一台重型机车,但实际上他颇具艺术才华,自己编剧、监制、导演。身材威猛、肌肉强劲、人高马大的范·迪塞尔给人以玩世不恭、特立独行的做派。他的身体里流淌着两种血液,一种来自浪漫温情的意大利,另一种来自古老神秘的非洲,这使得他在银幕上常常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

休·杰克曼

  从2000年的《X战警》到2013年的《金刚狼2》,十三年间他已经先后七次出演金刚狼这一角色,这也创下了同一演员扮演同一漫画英雄角色的纪录 。

  娱乐圈的明星,为什么疯狂的迷恋健身呢?

  对于事业而言,一身漂亮的肌肉更能彰显自己的男子气概,为作品加分,对工作百利而无一害。

  王宝强肌肉照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屌丝瞬间逆袭成一位型男的故事。请不要在为身上那一圈肥肉而难过了,好好学习人家王宝强,努力的锻炼加克制,相信结实的肌肉对你来说绝对不是梦想。当然锻炼一定要好好坚持,不然也容易被打回原形。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风度男人立场,如果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风度男人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