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离婚老婆出轨 网友却在担心王祖蓝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5:3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离婚一事铺天盖地,王宝强也正式提出了离婚诉讼。不仅是好友陈思成力挺王宝强,公司人员也是一边倒的力挺。而王祖蓝还没来得及安慰王宝强就先中枪了。王宝强离婚了,王祖蓝也同样是矮丑挫配美女,粉丝的担心还真不是多余的!

王宝强宣布和马蓉离婚

王宝强宣布和马蓉离婚

  王宝强宣布和马蓉离婚,终结7年婚姻关系后,消息一出立刻震撼整个娱乐圈,还被挖出一张过去他戴着墨镜,独自一手牵着孩子的照片,却被眼尖网友发现,身后的马蓉竟正在和经纪人宋喆“咬耳朵”讲悄悄话,女方还用手微微遮住侧脸,被外界形容简直是外遇的征兆。

马蓉和宋喆在王宝强背后讲悄悄话

马蓉和宋喆在王宝强背后讲悄悄话

  马蓉和宋喆在王宝强背后讲悄悄话的照片,被网友翻出来后,立刻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直呼“心疼宝宝了”“也太明目张胆了吧”“绝对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吧”“宝宝加油”,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王祖蓝躺枪

王祖蓝躺枪

  王宝强遭美貌妻子出轨悲剧了,王祖蓝却也是躺着中枪

  今天,因为王宝强声明妻子马蓉出轨并解除婚姻,使得网络上是议论纷纷,各种爆料也是接踵而来。很多人都在扒王宝强前妻马蓉的料,也在扒之前有可能离婚的种种迹象等等。

  而王宝强的一位好兄弟王祖蓝,也因为王宝强的离婚事件躺着也中枪。不少网友跑到王祖蓝的微博下面,纷纷留言,要王祖蓝好好看着自己的妻子,也有网友甚至还调侃王祖蓝还要不要经纪人。

  之所以王祖蓝躺着也中枪,其原因就是王祖蓝也有一位如花似玉的美貌妻子,并且王祖蓝和王宝强还是好兄弟,两人曾经在《奔跑吧兄弟》中被称为“宝蓝”组合。不仅如此,两人在某些方面也很类似。

“宝蓝”兄弟

“宝蓝”兄弟

  说到王祖蓝的妻子李亚男,也是很漂亮,王祖蓝从相识到结婚,据说整整用了9年的时间去追求自己的妻子,终于抱得美人归。从相貌上,两人也有着一定差距,李亚男曾是国际华裔小姐的冠军。

  不仅如此,王祖蓝和妻子李亚男的身高也有一定差距,还成为被很多人笑话的对象。去年两人举行婚礼,也引来很多人的议论。而在《奔跑吧兄弟》中,王宝强说自己和王祖蓝的组合非常好,并说王祖蓝智商高口才好,自己比较笨,正好互补。

李亚男 王祖蓝

李亚男 王祖蓝

  王宝强的这番话,似乎也说出了一些道理。尽管王祖蓝身高不高,但王祖蓝脑瓜子很聪明,至少在某些方面看上去比王宝强要灵活,这也是王祖蓝为何能抱得美人归的原因所在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