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离婚内幕真相 到底谁的心机深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1:4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宝强离婚一事从昨天凌晨就闹得沸沸扬扬的,但是剧情再三反转也是让网友们目接不暇,表示看不懂了,到底是妻子马蓉婚内出轨经纪人,还是宝强真的在策划什么大事件,内幕到底如何,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王宝强离婚声明

王宝强离婚声明

  8月14日零点,这是北京夏天周末之夜,许多北京人还在家中看奥运直播。娱乐圈多个剧组,也都在忙着拍片。突然,王宝强通过微博对开公开发表了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王宝强妻子出轨经纪人

王宝强妻子出轨经纪人

  王宝强突然宣布离婚声明,忧如在北京娱乐圈丢下一颗炸弹,“傻根儿离婚了!”“还公开被人戴绿帽子!”网上一片热议。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立马向王宝强方面求证,得到的信息是,王宝强确实离婚了。消息是真实的。封面新闻记者又立即向马蓉和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电话求证,电话通了,但没有人接。

王宝强经纪人

王宝强经纪人

  一时间,王宝强离婚的各类消息就在网上疯狂传开来,估计今天也下不了热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