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出轨宋喆爆料 王宝强包养大学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10:2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几日,微博被王宝强离婚事件刷爆了。当王宝强娇妻被曝光之后,网友们都觉得王宝强好福气,而如今曝出妻子马蓉出轨的消息,让人不得不同情王宝强。对离婚的事,妻子马蓉回应王宝强称不是不爆,随后就被网友曝出王宝强保养三个女大学生的事件,这些说辞,到底有几分可信度?

马蓉朋友圈截图

马蓉朋友圈截图

马蓉回应王宝强

马蓉回应王宝强

  妻子马蓉回应王宝强:不是不爆,时候未到

  随后,马蓉发朋友圈指责丈夫“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似乎暗指两人离婚另有隐情。马蓉还直言“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双方各执一词,互相指责。

  稍晚些时候,马蓉再次发布微博,称:“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回应王宝强的离婚声明。

  王宝强婚变事件今天白天也持续发酵,各种爆料层出不穷,剧情各种反转。马蓉前脚被曝婚内出轨,后脚王宝强又疑似“打脸”被传包养女大学生,甚至连合影、捉奸照片都一一曝光,纷纷扰扰,真假难辨。那究竟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呢?

传王宝强包养三个女大学生

传王宝强包养三个女大学生

  王宝强包养三个女大学生? 可信度:0%

  今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王宝强也曾在婚内包养女大学生,该网友称,王宝强曾在北京百子湾包养三个女大学生,连小区保安都知道,“我哥们跟他们一小区,亲眼看见过很多次了,仨全在一个小区不同楼。”“就允许他玩得开,媳妇受不了了跟别人好就不行了,太双标了。”

  对于这个爆料,我只能呵呵了,这位爆料的小姐,你真的不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王宝强包养三个大学生,连小区保安都知道了?你这是实力打脸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啊,这工作做的太不到位了,以后中国第一狗仔显然应该是百子湾小区的保安。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而且,你朋友亲眼见过很多次了?赶紧拍照啊,卖给各家媒体啊,实在不行卖给卓伟老师也行,再实在不行卖给王宝强自己,乃们要知道,当年文章的周一见,据说狗仔本来打算将文章出轨姚笛的图片卖给文章的,开价打到了7位数!你的朋友就那么视金钱如粪土吗?百子湾小区里面的所有朝阳群众都视金钱如粪土吗?下次有这种事儿,麻烦直接私信@扒姐(微信号:yu-bapo)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