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结过几次婚?张歆艺情史大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0:2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袁弘和张歆艺的婚礼将近了,而自然张歆艺以往的往事就被网友们搜扒了出来了!之前有报道曾说过张歆艺结果三次婚,这究竟是咋回事呢?

 张歆艺结过几次婚?张歆艺情史大揭秘

  张歆艺和袁弘结婚消息传出后便备受大家的关注,有网友发现袁弘的绯闻女友也不少,但是有的人就说了这一点与张歆艺相比可谓“小巫见大巫”,张歆艺结过一次婚,之后离婚,绯闻男友没有断过,“二姐”的情史足可以甩袁弘一条街了。

  2011年与杨树鹏拍摄电影《匹夫》时两人相识,虽然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但是两人非常谈得来,戏拍完后他们就互生情愫。2013年,张歆艺心脏病发期间,杨树鹏在病榻前向张歆艺求婚,还不到半年的时间,两人就登记结婚。

  杨树鹏只是个新晋导演,且之前也有一段婚姻,与前妻离婚后净身出户,媒体常评论两人门不当户不对。但张歆艺却对杨树鹏很是“执着”,曾坚定地表示:“我会双手合十向天祈祷,请你赐给我们一生一世”。

  2014年11月30日中午杨树鹏率先发微博承认两人已经离婚,并透露是自己提的离婚。随后张歆艺转发杨树鹏的微博也承认离婚一事,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

  张歆艺与大她16岁的前男友王志飞曾有一段7年的感情,王志飞曾在张歆艺还不红的时候在生活和事业上倾心照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歆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