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档录制陈楚河意外受伤,陈楚河现无法正常行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5:3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有消息称陈楚河在录制《非凡搭档》节目时意外受伤并被送入医院急救。昨日,陈楚河被拍到乘坐轮椅现身北京机场。记者连线陈楚河团队,对方证实其受伤一事,并回应称现无法

 非凡搭档录制陈楚河意外受伤,陈楚河现无法正常行走

  据消息,在前不久便有消息爆出,陈楚河在录制《非凡搭档》节目时意外受伤并被送入医院急救。昨日,陈楚河被拍到乘坐轮椅现身北京机场。记者连线陈楚河团队,对方证实其受伤一事,并回应称现无法正常行走,将回台湾接受手术治疗;同时也证实陈楚河已退出新剧的拍摄。

  记者联系到陈楚河团队,其宣传证实陈楚河的确是因为录制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时不慎受伤,现在无法正常行走。据了解,除他以外,唐晓天,朱珠[微博]等多位嘉宾也都在节目录制中受伤,程度不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