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吴海英文政赫神话Eric演员成为每周一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2:5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

又是吴海英文政赫神话Eric演员成为每周一星

  近日成为继《太阳的后裔》《Signal》后又一部充满话题的韩剧《又是吴海英》引发了观众的兴趣,这部依然由tvN台保驾护航的电视剧在起初并没有获得太多关注的情况下,却逆袭成功,从话题度到观众好评度上都压制了三大台的作品。而该剧的男主角文政赫,也就是韩国长寿组合神话的leader,时隔两年后再次出演的作品,终于获得了肯定和认可。本次每周一星的主人公便是文政赫。

又是吴海英 神话Eric演员生涯的代表作


又是吴海英 神话Eric演员生涯的代表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