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宗伟老婆黄妙珠资料 李宗伟和黄妙珠的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1:4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都好奇李宗伟老婆是谁?有很多的人都很像知道,除了想知道李宗伟老婆是谁,还想知道李宗伟和老婆之间的情史是怎么样的。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李宗伟的老婆是谁?

 李宗伟老婆是谁

 李宗伟老婆是谁

  李宗伟老婆是谁

  李宗伟老婆是黄妙珠。黄妙珠(WONG Mew Choo,1983年5月1日),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2003年为马来西亚夺得东南亚运动会女单金牌。黄妙珠的丈夫是马来西亚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

  伦敦奥运后,李宗伟表态原计划在明年完婚,可是婚礼提前举行,是因为黄妙珠婆婆忽然去世。根据华人风俗,两人必须在百日内完婚,否则将等上3年。虽然从准备到婚礼,只有43天时间,不过婚礼仍然非常隆重,以“高贵、豪华、浪漫”为主题。所有出席的宾客皆获得伴手礼,包括他们的婚照以及手巾制成的羽毛球等。

李宗伟老婆黄妙珠

李宗伟老婆黄妙珠

  接触过宗伟的人都知道,宗伟为人平实,浪漫和他像是风马牛不相及。不过宗伟说:“妙珠常开玩笑,我不求婚她不会嫁给我,因为她也知道我是个不浪漫的人,但我会尽力做到她要的东西。”

  说起求婚过程,李宗伟说原本婚礼预计是在明年,之后妙珠婆婆去世,所有事情都很匆忙。“其实要在43天办好婚礼很不简单,很多事情要想,但我最后还是跟我的经纪人和团队讨论这件事。

 李宗伟与老婆黄妙珠举行婚礼

 李宗伟与老婆黄妙珠举行婚礼

  李宗伟与老婆黄妙珠举行婚礼

  2012年11月9日、10日连续两天,大马前第一女单黄妙珠与马来西亚华裔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婚宴,宴请上千名宾朋。除了当地政要,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也受邀出席,他向新人赠送了象征中国国宝的熊猫娃娃,并祝他早生贵子

李宗伟第一个儿子诞生

李宗伟第一个儿子诞生

  李宗伟第一个儿子诞生

  2013年4月12日下午一点,大马羽毛球一哥李宗伟的老婆黄妙珠在吉隆坡某私人医院诞下两人爱情结晶。整个生产过程中李宗伟一直在产房陪伴爱妻身边,儿子诞生之后,一家三口也在产房内温馨拍下全家福。据悉,两人为孩子取英文名为Kingston Lee,中文名为李嘉谦。

 李宗伟亚洲锦标赛后公开秀恩爱

 李宗伟亚洲锦标赛后公开秀恩爱

  李宗伟亚洲锦标赛后公开秀恩爱,网友大呼李宗伟老婆很幸福

  2015年5月2日,李宗伟说道:“对不起老婆,在妳的生日我不能陪在妳的身边,也没时间去给妳买礼物,我就把我今天赢的亚洲锦标赛的奖牌和奖杯送妳做为生日礼物,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辛苦你啦!”通过文字表白之余,李宗伟还连晒5张与妻子以及儿子的照片,幸福生活羡煞旁人,网友们大呼“幸福的一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