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施廷懋个人资料和运动经历 施廷懋怎么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10:25: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里约奥运会上,吴敏霞和施廷懋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为我国争得第二枚金牌,原来及吴敏霞大家都熟知,但是施廷懋是谁?施廷懋怎么读?这就为你详解一下奥运冠军施廷懋。

廷懋怎么读

 施廷懋怎么读

  施廷懋怎么读

  施廷懋读音:shī、tíng、mào

  吴敏霞/施廷懋里约奥运夺冠

  8月8日早上,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赛场产生首枚金牌,中国队顺利夺金。吴敏霞/施廷懋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从第一跳就确立领先位置,她们一路领跑以345.60分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吴敏霞拿到个人第5枚奥运金牌,她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单一项目四夺金牌的跳水运动员。

  吴敏霞已经连续三届奥运会夺取金牌,她和施廷懋的组合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意大利的卡格诺托/德拉佩、加拿大的阿贝尔和瓦尔也都有很强的实力。

  首先是两个规定动作,第三个出场的吴敏霞/施廷懋先选择了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她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入水也很漂亮,得到55.80分,她们处于领先位置。卡格诺托/德拉佩这一跳得到51.60分位居第二。

  第二跳吴敏霞/施廷懋做了5331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半周),动作完成得不错,同步性不如上一跳,得到52.20分,她们以108分继续领先。卡格诺托/德拉佩以102分位居第二。

吴敏霞/施廷懋里约奥运夺冠

吴敏霞/施廷懋里约奥运夺冠

  从第三跳开始变成自选动作,各国选手都开始上难度。吴敏霞/施廷懋的第三跳是难度系数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虽然在入水上有一点角度,但从侧面来看,两人就宛如是同一人完成动作,同步有效分有9分、8.5分,这一跳得到76.50分,总分184.50分继续领跑。卡格诺托/德拉佩173.10分排名第二,马来西亚的陈俊虹/萨里以168.30分位列第三。

  第四跳吴敏霞/施廷懋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0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两人的走板起跳非常充分,水花也漂亮,同步有效分达到9.0分,这一跳得到80.10分,总分达到264.60分,巩固领先位置。卡格诺托/德拉佩这一跳做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时出现小失误,同步性不好,只得到66.03分,她们以239.13分排名第二,阿贝尔/瓦尔以230.82分升至第三位。

  吴敏霞/施廷懋最后一跳的动作是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两人的空中动作到位,入水很漂亮,她们拿到81分,总分345.60分完赛,无可争议地拿到冠军。意大利的卡格诺托/德拉佩以313.83分拿到亚军,澳大利亚的科尼亚/史密斯以299.19分获得第三名。

奥运冠军施廷懋专访

奥运冠军施廷懋专访

  奥运冠军施廷懋专访

  “施廷懋!我是记者!”里约当地时间昨天下午6点(北京时间凌晨5点),在里约的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记者隔着混合采访区人群用重庆话大喊起来。

  听到熟悉的乡音,戴着奥运双人三米板金牌的施廷懋立刻把目光投向这里,走到了记者面前。在周围一众说普通话的媒体同行的惊异目光中,记者记者用地道的重庆话对施廷懋来了一次专访。

  金牌是17年训练的回报

  记者:有好久没有回重庆了?

  施廷懋:两年多了,这次看队里的安排吧,比赛完了之后应该是要回去的哦,好想回家休息哦。

  记者:拿到自己、也是重庆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心情怎样?

  施廷懋:这个过程太快了,我觉得我还没享受完。对我来说,这块奥运金牌不仅仅代表四年的时间,更是从我练跳水第一天到现在一共17年坚持训练的回报。拿到这块金牌,这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我感谢我背后的人,我的教练,我的领导,我的搭档,是他们给我力量,支持着我,推动着我一直往向前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