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庞伟杜丽夫妇孩子照片 庞伟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01:2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庞伟,在北京奥运会中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获得金牌,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摘得铜牌。7年前与女枪手杜丽结婚,成了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网曝庞伟杜丽孩子照片,顺便了解一下男主角庞伟个人资料吧。

庞伟个人资料介绍

庞伟个人资料介绍

  庞伟个人资料

  中文名:庞伟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河北省保定市

  出生日期:1986年7月19日

  身 高:179cm

  体 重:73公斤

  运动项目:男子射击

  所属运动队:中国射击队

  教 练:王义夫

  配 偶:杜丽

  主要奖项:

  世锦赛男子10米气手枪第一名

  城运会50米自选手枪慢射第一名

  世界杯男子10米气手枪第三名

  第29届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铜牌

庞伟个人资料

庞伟个人资料

  运动生涯

  2000年,庞伟14岁进入保定市第二重点业余体育学校射击中心开始练习射击项目,受张广伟教练的训练。

  2002年,庞伟参加全国射击赛、全国青少年射击赛并获得冠军。

  2003年,庞伟进入河北省队,由教练张胜阁进行指导训练。

  2005年,庞伟进入国家队,教练王义夫,成为当时中国射击队最年轻的运动员。

  2006年7月23日,庞伟以总成绩683.8环获得萨格勒布世界锦标赛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 ,为中国射击代表队获得该次世锦赛第一枚金牌,此次也是庞伟首次在国际大赛上亮相;7月25日,庞伟与林忠仔和谭宗亮组合,世界锦标赛男子团赛10米气手枪的预赛压倒俄罗斯,并赢得金牌 。同日,庞伟在男子个人10米气手枪决赛以683.3环夺得金牌 。12月2日,庞伟再次与林忠仔和谭宗亮组合参加多哈亚运会男子团体10米气手枪小项,并赢得中国于该届亚运中的第6面金牌 。12月5日,庞伟与谭宗亮及徐坤男子团体50米手枪小项决赛,以1682环赢得金牌,是庞伟在多哈亚运会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

  2007年10月26日,庞伟参加全国城市运动会并获得50米自选手枪慢射冠军 ;在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上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铜牌。

庞伟

庞伟

  2008年8月9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庞伟以688.2环勇夺金牌,为中国射击队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

  2011年8月20日,庞伟在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10米气手枪获得亚军 。

  2012年,在亚洲射击锦标赛男子50米手枪慢射中获得第九名;在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男子10米气手枪中以总成绩683.7环获得第四名。

  2014年9月20日,在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手枪慢射团体赛中,庞伟与蒲琪峰和王智伟组合并以1692环夺得金牌,收获中国队在仁川亚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9月21日,在男子十米气手枪团体比赛中,庞伟与蒲琪峰和王智伟组合以1743环获得亚军。 同日,庞伟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决赛银牌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