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华天女友是谁 华天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21:5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中国马术界一颗闪耀的新星,华天一直以来就备受关注。华天,不仅马术骑得好,颜值也很好,这样一个有颜又有才的boy,有没有女票是粉丝们一直在关心的话题。听说他已经有女友了,那华天女友是谁呢?

  华天女友是谁

华天女友是谁

华天女友是谁

  奥运骑士华天与女友的合照曝光,两人头贴头大秀恩爱,据悉,华天女友也是一名骑手,在马背上也是英姿飒爽。华天女友是英国人,也喜爱马术运动,家里也有马场。华天说:“我的女朋友也是一名骑士,她是英国人,我和女友已经交往了四年,我们的感情很稳定。”不过,至于接下来的结婚计划,华天坦言还没有提上日程。“我们还不着急结婚,但我们都很喜欢小孩子。”

  与东方人的含蓄不同,华天并没有遮掩他的感情生活。他主动提到了女友的话题,“她之前入选过英格兰16岁以下青年队,如今是21岁青年队的成员。现在,她正带着她的马出战全英盛装舞步锦标赛。”盛装舞步与马术三项赛项目迥异,这也造就了两人不同的性格。“女友跟我的性格真的差别很大。她非常好胜,总是渴望要赢,必须要赢。对于她所从事的项目是好事情,盛装舞步比赛人们追求的是完美。当然,人无完人,完美却是你追求的方向。”

  华天个人资料

华天个人资料

华天个人资料

  外文名:Alex Hua Tian

  国 籍:中国

  出生地:英国伦敦

  出生日期:1989年10月25日

  毕业院校:英国伊顿公学

  身 高:190cm

  体 重:70kg

  运动项目:马术

  所属运动队:中国国家队

  教练员:蒙·霍尔

  华天家庭背景揭秘:

 

华天家庭背景揭秘

  华天的爷爷华龙毅作为中国第一批战机驾驶员之一、空战史上第一个特等功获得者,打遍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在朝鲜战场上曾创下以1敌14的战绩,令美军闻风丧胆,就连毛主席都曾称呼他“孤胆英雄”。

  华天的奶奶赵宁也出身军人世家。赵宁的爷爷是曾国藩在保定军校的第一批学生,爸爸是南满医科大学高才生,妈妈为旗人贵族。本来按照剧本,赵宁应该是一位养在深闺的大小姐,但谁知这叛逆妹子却不走寻常路,成了一名革命战士......

  1949年,赵宁在哈尔滨医科大学毕业后,作为首期学员,加入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成为解放军第一位五官科医生,而后又作为战地天使奔赴朝鲜战场。而她与华龙毅的爱情,也是在那时的战场上开花结果的。在一次空战格斗中,华龙毅在战斗中被击中,他跳伞落到平壤白云山,被志愿军陆军营救,在其后住院养伤的时候,英雄华龙毅与医生赵宁相识,从此收获爱情,相守共度一生。华山的外爷爷James Noble出身英国将门,他的父亲曾经一度官至英国皇家海军首席上将、太平洋海军总司令。怎么样,皇家海军上将你怕不怕?后面还有更传奇的呢。

华天家人

华天家人

  华天的爸爸华山继承父业,从事航空工业并越做越大,开办了中国大陆第一家私营航空公司。而妈妈罗山作为英王亨利八世第三任妻子 Seymour 家族的后代,非常有商业头脑。在任怡和洋行消费品公司总经理、宝洁公司中国亚太区董事时,她第一个把“宝洁”产品引进中国,而后又在1988年设立了中国大陆第一家“迪奥”专柜。

  去年9月,华天的比赛积分就已达到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今年3月6日,国际马术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公布了里约奥运会参赛名单,华天是中国惟一的马术三项赛选手。日前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华天透露,“派大星”是他奥运战马的首选。对于奥运目标,华天定得很低——进入前20。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