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琦个人资料介绍,孙耀琦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20:4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4年3月,与张卫健、刘晓庆等联袂主演古装剧《隋唐英雄4》,孙耀琦凭借亦刚亦柔、文武双全的樊梨花一角受到观众的好评。6月,在与唐嫣、杨洋合作

  2014年3月,与张卫健、刘晓庆等联袂主演古装剧《隋唐英雄4》,孙耀琦凭借亦刚亦柔、文武双全的樊梨花一角受到观众的好评。6月,在与唐嫣、杨洋合作出演季播悬疑网络剧《盗墓笔记》中饰演原创角色陈丞澄。7月,主演古装喜剧《神医大道公前传》,孙耀琦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角色之一是天庭上高贵淑雅的仙女无弦公主,而另一个角色却是个泼辣搞怪、大大咧咧的市井妹子鲍大银。12月,出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饰演陆家庄千金小姐陆无双。

  2015年5月,与林峯、迪丽热巴等主演古装武侠剧《六扇门》,饰演聪明伶俐、知书达理的名门闺秀曹懿恩。11月30日,在都市情感剧《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饰演活泼豪爽的肖晓。继而,主演缉毒反恐电视剧《警察荣誉》,这是孙耀琦首次出演刑侦题材的电视剧,饰演不辞辛苦、追随英雄远赴边疆的边防记者展琳琳。

  2016年1月,在年代剧《青谷子》中饰演知青教师方格。2月19日,与杜海涛、吴昕、隋凯合作主演爱情喜剧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4月7日,受邀加盟山东卫视历史文化类喜剧季播节目《你好历史君》的录制,在第二期”翻阅三国乱世“中饰演貂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耀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