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琦个人资料介绍,孙耀琦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20:4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2005年,孙耀琦荣获《三湘都市报》魅力女孩冠军;随后获得王老吉清热暗疮片代言人选拔大赛冠军、最佳人气奖。同年,参演电视剧《一家老小

  演艺经历

  2005年,孙耀琦荣获《三湘都市报》魅力女孩冠军;随后获得王老吉清热暗疮片代言人选拔大赛冠军、最佳人气奖。同年,参演电视剧《一家老小向前冲》,饰演晓薇。

  2006年,孙耀琦被推选为湖南卫视《快乐购》节目的“感恩天使”,并开始与何炅搭档主持该节目。

  2008年,出演古装轻喜电视剧《好汉一箩筐》,剧中饰演心系整个民族的川贝格格。

  2011年7月,与李晟、张睿、海陆等合作主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在剧中凭借金锁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

  2012年3月,在古代宫廷传奇电视剧《太平公主秘史》饰演青年时期城府极深聪明绝顶的上官婉儿;继而受邀作客《我是大美人》节目。11月,与潘杰明、李佳航联合主演都市职场偶像剧《艾米加油》,饰演艾米。12月,在电视剧《隋唐英雄》中饰演从刁蛮任性到端庄贤良的如意公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2013年,孙耀琦受邀参加湖南卫视《一生一世合家欢》节目录制,现场与迟帅携手共同演绎了一段搞笑浪漫的“情侣秀”,两人因各自的精彩表现被观众称赞为优质偶像组合。5月,参加明星模仿秀节目《百变大咖秀》的录制,现场模仿反串林志颖。8月,在古装网络剧《我为宫狂》中饰演从三百年前穿越到现代的纯真可爱、对爱情执着的女一号琉璃,使其受到颇高人气。随后,与游大庆、惠英红联合主演历史传奇剧《武松》,在剧中饰演最萌版潘金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孙耀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