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因粉丝求婚被罚3.4万元,求婚男子被炮轰“不尊重演出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18:2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五月天在香港举办了演唱会,但在演唱会期间一位粉丝突然乱入向女友求婚还要求阿信证婚。最后导致演唱会超时,五月天被罚款3.4万元。

 五月天因粉丝求婚被罚3.4万元,求婚男子被炮轰“不尊重演出者”

  据消息,五月天在香港举办了十场演唱会,但是没想到在24日,五月天演唱会遇到台下歌迷乱入上演求婚戏码,导致延迟10分钟结束,被罚款3.4万元。阿信正要唱下首歌时,台下一男子走到显眼处准备求婚,还要求阿信证婚。当晚求婚的男子之后在网上询问是否有影片可提供,被炮轰“自私”、“不尊重演出者”。

  据媒体报道,五月天24日举行第4场演唱会,主唱阿信[微博]讲完话正要唱下首歌时,台下突然一阵骚动,只见一名男子走到前方显眼处准备求婚,阿信看到愣了一下问:“哈?求婚?”随即摄影机便对着准新人拍。

  阿信看清台下的状况后,笑称:“红磡的工作人员很辛苦,要验票、要维持秩序,还要当证婚人…那你们忙你们的,我们唱我们的。”不过,怪兽[微博]立刻提醒阿信说新人要求证婚,阿信便一脸为难地回答:“嗯…那要加钱…”演唱会的焦点瞬间变成在歌迷求婚上,也因此最后五月天演出超时10分钟,遭罚台币17万元的罚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五月天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