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国梁训话视频 刘国梁训练张继科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23:16: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微博上刘国梁训话的视频被网友挖出,虽然是严肃的画面,但还是满屏的笑点。其实咱们的总教头真的没有那么凶,里约奥运单项比赛结束之后刘国梁亲自煮面,也是满满的温馨感!

李武军微博

李武军微博

  刘国梁亲自煮面 画面温馨有爱

  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结束,丁宁和马龙在豪取冠军的同时也成为新晋大满贯成员。据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透露,在比赛结束后的晚上,马龙、张继科、许昕三大主力分享到了刘国梁和秦志戬煮的面条。并大赞国乒满满的爱!

许昕穿短裤加羽绒服造型遭嘲笑

许昕穿短裤加羽绒服造型遭嘲笑

  “说起来真心疼我们队员,比赛出发前是方便面,打完比赛回来也是方便面,没别的可吃。可他们真饿呀,决赛打完尤其饿,特别是继科,煮一锅不够吃的,还得煮第二锅,”刘国梁笑着说。

  网友们看到“饿不饿,我给你煮碗面吃”这一幕,纷纷感叹国乒是一支有爱的队伍。但同时也有不少人关切的问道:“奥运村伙食太差了吗?总教练都亲自下厨啦。”

张继科“网瘾少年”

张继科“网瘾少年”

  照片中马龙和许昕正往碗里盛面条。张继科低头玩手机被网友吐槽“网瘾少年”,许昕穿短裤加羽绒服造型遭嘲笑。

  还有网友说:咱们拼胖球的少年们也太好养活了吧!

  从李武军晒出的两张图片来看,马龙和许昕正在往碗里盛面条,张继科则坐在沙发上。照片中的几个细节也引发网友关注:张继科低头玩手机被吐槽为“网瘾少年”,许昕穿短裤加羽绒服也被网友“无情嘲笑”,“到底是冷还是热?”。

  刘国梁训话视频

  在已经结束的奥运会中,男子乒乓球比赛,张继科连扳4局,逆转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成功晋级男单半决赛,在这场比赛中,张继科先是状态低迷,随后终于找到状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