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娇妻私生活混乱?德普离婚得官司网友叫“活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5:3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德普与娇妻离婚的消息铺天而来,52岁约翰尼·德普和30岁的艾梅伯·希尔德离婚,已走法律程序,女方在5月22日申请离婚,两人结婚仅15个月。TMZ报道两人未签婚前协议。

 德普娇妻私生活混乱?德普离婚得官司网友叫“活该”

  日前,德普与娇妻离婚的消息铺天而来,其实在德普与艾梅柏自从恋爱开始就饱受争议,演艺事业至今交不出响当当作品的艾梅柏,私生活却格外开放,她还是一名双性恋。

  现年52岁的着名影星约翰尼·德普将与30岁的妻子艾梅柏·希尔德离婚。女方已在5月22日走法律程序,理由是“两人存在无法协调的差异”,并要求德普支付配偶赡养费,目前德普已委托律师希望驳回这个要求。据悉,两人未签婚前协议。至此,两人结婚仅维持了15个月。20日,德普刚刚经历了丧母之痛,这次婚变无疑是对他的“双重打击”。这些事端无疑也为德普今日上映的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2》增添了更多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德普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