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续约华纳,华纳祭出破亿台币签约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12:58: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萧敬腾和东家华纳合作已经有八年之久了,而日前萧敬腾再次和华纳续约,据说这次华纳展现诚意祭出破亿台币签约金和他签下三年两张专辑合约。

 萧敬腾续约华纳,华纳祭出破亿台币签约金

  萧敬腾和东家华纳合作已经有八年之久了,而日前萧敬腾再次和华纳续约。发布会上萧敬腾还特地染上蓝色头发呼应唱片公司LOGO,华纳展现诚意祭出破亿台币签约金和他签下三年两张专辑合约,但老萧表示,他的个性念旧,加上长期合作培养出信任、默契为再续前缘主因,数字与价钱并非续约重点,他笑说:“我比较脚踏实地。”

  萧敬腾坦言自己念旧,习惯和华纳合作的步调及需求,也喜欢平静的生活,没太大问题就不会改变原有想法,因而决定续约,他表示:“像一个家庭买了新房,家庭成员不变,但非常喜悦。”萧敬腾经纪人Summer透露,不少公司想挖角他,有人开出天文价码,有人甚至拿出空白支票让他随意填上数字,但老萧都不为所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萧敬腾华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