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小宝资料和背景 宋小宝耍大牌 宋小宝被曝出轨粉丝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0:25:42

  当岁月开始在肌肤留下痕迹,爱美人士为了留住青春的影子,纷纷开始尝试“抗老”、“逆龄”等功效的美容化妆产品,或付出高昂代价利用医美技术来对抗时光。而粉底作为“肌肤的外衣”,在打造少女肌效果中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所有精致的妆容,都建立在精致底妆的基础之上。选择对的粉底,能让你轻松打造出光滑细腻、透出光泽的“少女感”肌肤。这就对粉底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滋润度、遮瑕度是对粉底产品的基本考验,持妆度更是考验粉底的“续航能力”。

  肌肤缺失营养导致面部失去光彩、脸色发黄、肤色暗淡;皮肤水分不足,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的毛孔粗大,妆容不服帖;还有风吹日晒,出现的晒黑晒红,斑点痘印等。针对这些肌肤问题,露娜精华水光粉底FX可以全部帮你解决。

  

专业彩妆品牌LUNA露娜精华水光粉底FX全新上市 健康

 

  肌肤沐浴进化的三重水光露娜精华水光粉底FX新品上市

  露娜精华水光粉底FX是专业彩妆品牌露娜(LUNA)的明星单品-水润精华粉饼AD精装版的升级版,与AD精装版相比水光感和3IN1三重效果更加完美,使妆容更服帖!

  露娜精华水光粉底FX从原来的双重遮瑕效果升级为3IN1三重拿铁效果,包括粉嫩珍珠粉亮肤效果、雪白角鲨烷服帖效果和米色双效粉饼遮瑕功效,让完美底妆一步到位,而其中富含的68%水光精华和5重透明质酸精华,可以让肌肤更加水润,轻松打造出完美无瑕的透明肌肤,不仅如此,露娜精华水光粉底FX中含丰富的天然火山水矿物质处方,可长达25小时以上保持面部遮瑕和水光功效,持久锁水保湿力让肌肤由内到外水润亮泽,除此之外,露娜精华水光粉底FX还有助于自身皮肤美白、有效改善肌肤皱纹和隔离紫外线等功效。

  而这次的升级除了功效,在产品外观上也做了变化。露娜精华水光粉底FX的外壳是露娜代表色经典纯黑搭配镜面条纹的时尚镜面设计,相较于传统粉底盒,这款升级版不用打开就能当镜子用,非常方便。粉扑则是采用水光粉底和打造完美FIT的Rubycell材质,融入专业化妆师遮瑕秘诀的尖形粉扑,可快速打造完美的底妆,色号上针对不同肤色和亮度,推出了三种色号,包括13号浅肤色、21号亮肤色、23号自然肤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自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色号。

 

  现在社会对女性的品味要求越来越高,爱敬集团旗下的专业彩妆品牌LUNA露娜为在繁忙中向往持久耀眼妆容的女性消费者推出的这款三重水光露娜精华水光粉底FX,最新力作给所有爱美女性的最佳献礼,让消费者在忙碌的工作和日常中仍然能维持镁光灯下T台模特的惊艳完美妆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