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小宝开什么车 宋小宝身价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00:1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宋小宝耍大牌事件还未平息有曝出宋小宝出轨事件。出了名之后的宋小宝身价也是暴涨,而是否也因此快速膨胀了?宋小宝身价有没有暴涨看看宋小宝开什么车就知道,据说宋小宝现在是赵本山徒弟中豪车最多的一个!

宋小宝身价多少?

宋小宝身价多少?

  宋小宝身价多少?

  宋小宝爆红片酬高达80万一天 ,湖南卫视将播的《全员加速中2》里面有宋小宝。东方卫视的《极限挑战2》第二期也有宋小宝。四川卫视正在筹备的《咱们穿越吧2》,继续有宋小宝……他在综艺圈爆红的程度,简直可以用惊讶来形容。

  成了抢手货,片酬当然水涨船高。最新报价显示,已达到80万元一天。别嫌贵,档期还挺紧张。能在深圳的刘老根大舞台看到他演出,只能算是运气。以往,演点电视台的栏目剧,拍拍公司的《乡村爱情》系列,坐着师父赵本山的私人飞机唱唱二人转,是宋小宝最正常的生活。但2014年那场莫名其妙的风波,让一切都变了。

  2015年,宋小宝演了两个真人秀。《咱们穿越吧》,这个过家家的节目,对他来说其实是减分。很简单,并没有充分发挥搞笑天赋,演得很将就。真正显示其喜剧才能的,是《欢乐喜剧人1》。13期节目,五期夺冠。与小沈阳把“辽宁民间艺术团”这个品牌打了出去。

  继小沈阳之后,赵本山又一徒弟宋小宝也火了,近日有网友偶遇宋小宝,爆料其座驾价值不菲,众所周知赵本山实力雄厚,手下的一众徒弟也壕气十足,清一色的豪车。

有钱之后 宋小宝开什么车

有钱之后 宋小宝开什么车

  有钱之后 宋小宝开什么车

  宋小宝虽然个头不是很高。但是,绝对是个真爷们。我们从车上也能看出来。宋小宝的座驾是一台大切诺基SRT!这款车配有6.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468,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售价120万元!

宋小宝豪车

宋小宝豪车

  最近,有网友爆料,小宝又买了一辆豪车,英菲尼迪QX70,此车价值不菲。宋小宝刚刚购买的这款英菲尼迪侧面的线条流畅动感,车头部分比较大,两个21英寸的大脚十分亮眼,车身顶部采用的黑色行李架,这也是与普通版的区别之一。

  赵本山的徒弟很多,各个都很有钱,而最近很火的就数宋小宝了,宋小宝从以前住3块钱的旅馆到现在开阿斯顿马丁,真的很有本事。

宋小宝的阿斯顿马丁

宋小宝的阿斯顿马丁

  这是宋小宝的阿斯顿马丁,带着他的小师妹很有情调,一辆阿斯顿马丁比师父赵本山的劳斯莱斯贵多了。

和销售人员合照

和销售人员合照

  后来,宋小宝的豪车也变多了,一开始是这辆英菲尼迪QX70,看宋小宝那么开心的和销售人员合照,也体现出了他对这辆车的喜欢。

宋小宝的宝马车

宋小宝的宝马车

  这是宋小宝的宝马车,在平时表演节目时他很喜欢开这辆宝马车。 所以说这么多车里还数这辆是小宝的最爱了。

  徒弟们都有钱了,有赵本山撑腰胆子也大了很多,记得三年前也就是2012年12月04日晚,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赵本山的徒弟王小宝驾路虎车行至沈阳铁西兴华街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追尾,随后王小宝下车殴打对方出租司机,目前被打者已经住院。王小宝就是出演《乡村爱情》中王长贵一角的那个男人。如今赵本山的时代已经翻篇了,过往的盛世景象不再有,不知道徒弟们是否还会仗着倚势炫耀,不然会出事的。

赵本山

赵本山

  赵本山现在共有小沈阳、王小利、王小宝、黄圣依等50多个徒弟。赵本山平常对弟子的管教很严,做人做事必须遵纪守法,不允许弟子外出接“私演”。作为过来人赵本山深知徒弟们名气一天天增大,如果没做好充分准备,成名不一定是好事。赵本山曾连连感慨:50多个徒弟,可以说个个聪明绝顶,但聪明的徒弟不好管啊,这支队伍不好带啊。我时时担心,怕他们名气大头脑发热,一时犯大错误。徒弟犯了错,别人会怪我教徒不严。很多时候,徒弟们的豪车,就连赵本山都不知道是怎么来的,可见赵本山已经被架空了。很多事情都是公司的人在控制着本山传媒,赵本山不过是一个招牌而已,可以颐养天年了。

宋小宝与爱车

宋小宝与爱车

  宋小宝开什么车其实并不重要的,钱是宋小宝辛苦赚来的怎么花也是宋小宝的事,但接二连一的传出负面新闻,就不得不让小编怀疑是不是膨胀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有人见不得宋小宝好黑他,这种情况在娱乐圈中也是常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