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甘薇老公贾跃亭身家背景资料 甘薇老公贾跃亭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6 20:4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京城四美”甘薇生下一个儿子,之前甘薇贾跃亭已经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了,才16个月这拼生的速度也太快了。不过也是,事业做的那么大总需要一个男丁来继承。今天,我们就来来聊聊甘薇老公贾跃亭个人资料及家族背景,看看他到底有没有红色背景。

甘薇怀孕

甘薇怀孕

  据悉,甘薇在2014年12月10日诞下双胞胎女儿,并证实已低调嫁给某视频网站总裁贾跃亭,如今两女儿刚16个月就喜获二胎,拼生的速度也是惊人。

  200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甘薇因出演了中国首部手机流媒体电视剧《约定》而出道演艺圈。2014年12月10日上午甘薇诞下双胞胎女儿,该消息得到甘薇经纪人田先生的证实。此前,明星圈中一直盛传甘薇与乐视总裁贾跃亭为夫妻一事,也在甘薇产女后得到证实,应采儿同时@甘薇、贾跃亭两位,也间接公布了二人的夫妻关系。

甘薇贾跃亭

甘薇贾跃亭

  甘薇为双胞胎女儿庆祝周岁生日,姐妹团成员悉数前来祝贺,一向低调的老公贾跃亭也罕见现身。随后贾跃亭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贾跃亭,1973年出生山西省襄汾县。乐视创始人、CEO。1995年任垣曲县地方税务局网络技术管理员。2008年创建乐视电影公司——乐视影业。

甘薇老公贾跃亭

甘薇老公贾跃亭

  贾跃亭个人资料

  中文名:贾跃亭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山西省襄汾县

  出生日期:1973年

  职 业:企业家

  主要成就:乐视网创始人、CEO

  代表作品:乐视网、乐视致新、乐视影业、网酒网

  教育背景:企业管理研究生

 

甘薇老公贾跃亭个人资料

  贾跃亭简历:

  1995年任垣曲县地方税务局网络技术管理员;

  1996年在垣曲县舜王大街开办卓越实业公司;

  2002年创建山西西贝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2003年创建北京西伯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新加坡主板上市;

  2004年创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国内创业板上市;

  2008年创建乐视电影公司——乐视影业;

  2009年领导推出第一款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Letv-818,采用linux系统;

  2011年领导推出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S10/S11,采用linux系统;

  2012年领导推出3D产品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S30/S32,采用linux系统;同年7月,领导推出智能型产品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T1,采用安卓2.3系统;

贾跃亭个人资料

贾跃亭个人资料

  2012年8月创建乐视互联网电视终端业务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2012年9月19日宣布将推出自有品牌的智能电视乐视TV·超级电视;

  2012年12月19日领导推出业内首款1.5G双核智能机顶盒乐视盒子C1,采用Android 4.1系统;

  2012年12月,创建国内首家定位高端葡萄酒消费的电子商务网站网酒网,该网站集B2C、O2O、SNS和移动互联为一体,坚持诚信、专业、品质的核心价值观,以“网罗世界名酒”为目标,与多家世界名庄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甄选近千款精品高端葡萄酒,为中国高尚人群提供高端葡萄酒专业化、全方位服务;

  2013年3月19日领导推出乐视盒子C1S,采用Android 4.1系统,由世界顶尖科技服务商富士康专业制造,具有世界级品质;

  2013年5月7日领导推出60寸乐视TV·超级电视X60,售价6999元与乐视TV·超级电视 S40,售价1999元;

  2013年9月30日,乐视网发布公告,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花儿影视100%的股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乐视新媒体 99.5%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总额为15.98亿元;

  2013年10月10日,领导推出50英寸超级电视S50,定价2499元。这一价格仅是同尺寸智能电视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击穿2500元大关和42英寸主流智能电视的价格体系。

  2014年11月26日,微博宣布将推出See计划。

甘薇老公贾跃亭

甘薇老公贾跃亭

  “普通人家的普通孩子”

  关于贾跃亭在山西发家的信息并不多见,媒体在描绘贾跃亭时,最常用的词汇是“神秘”、“低调”。

  而在数千人口的北膏腴村中,贾姓人口并不多。贾跃亭的一名亲戚告诉记者,贾跃亭家族由其祖父辈迁至本村,村中亲戚很少,与村中其他贾姓人家关系也不大,而且贾家也只是普通人家:贾跃亭的父亲是当地教师,母亲算是家庭主妇,还有一些土地。

  对于贾跃亭,其亲戚和相邻人家的看法比较一致:出身普通人家的普通孩子,此前,并没有看出什么特别,他们多用“瘦小”一词,来形容少年时的贾跃亭。

  贾家有姐弟三人,随着贾跃亭的生意风生水起,他的哥哥姐姐陆续加入他的团队。乐视网年报资料披露,1963年出生的贾跃芳,1984年至今任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工程师,2004年至今历任乐视网监事、执行董事、经理和监事;1968年出生的贾跃民,1989年至2004年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临汾分行,2005年至今任乐视网副总经理。

  贾跃亭曾对某媒体描述:小时候因为他最小而备受宠爱,尽管调皮但父母很少打骂他,唯有一次,贾跃亭逃学,被母亲狠狠打了一次。一个自称为贾跃亭小学同学的女士说,她对贾跃亭的印象已经不深,但觉得贾跃亭比较聪明,读书的时候,成绩也还算可以。

贾跃亭

贾跃亭

  一个自称为贾跃亭小学同学的女士说,她对贾跃亭的印象已经不深,但觉得贾跃亭比较聪明,读书的时候,成绩也还算可以。

  据乡邻指认,贾跃亭的老家位于北膏腴村的西北部,贾家老宅红色的小门紧闭,有青砖建起的围墙与一层房屋,与邻居们近年翻新的房屋相比,显然并不起眼。

  邻居介绍,这座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老宅,已经七八年没有人住了,贾跃亭的父母已经举家迁至北京。贾跃亭的亲戚说,2002年之前,贾跃亭在垣曲经商偶尔回过家,还带着当时的妻子,但去了北京实际上就很少回家了。

  不过,虽然贾跃亭久未露面,也没有看到其公开提及这个村子,但他对家乡也有回馈。

  2012年7月,贾跃亭与其父捐资80余万为北膏腴新打一口机井。该井位于村庄外西北方向,并立有功德碑记录该事。一名村民说,目前贾家也有要为村里建设敬老院的想法。

  同时,贾跃亭在临汾也有产业布局。据乐视生态农业产业园临汾基地的官网资料,其2013年12月5日落地临汾尧都区,包括12个智能连栋温室、43个日光温室大棚,以及2000余亩的苗木中心等。

  北膏腴村的村民对贾跃亭的财富并没有什么概念,在他们看来,运城市垣曲县才是贾跃亭事业的起点,而且当时也有不少贾跃亭的发小追随而去。

贾跃亭第一桶金

贾跃亭第一桶金

  “第一桶金”:卓越实业

  从襄汾县向南一百余公里进入中条山区,运城市垣曲县的县城,即在山区中间。垣曲多面环山,若寻国道出山,会费不少周折,而再向南几十公里是小浪底库区,与河南省隔黄河相望。

  多名人士告诉,贾跃亭的大学就读于省内的一个财税学校,之后22岁不到的他进入这座晋南县城安顿下来。

  乐视网的年报资料显示,1995年9月至1996年7月,贾跃亭任山西省垣曲县地方税务局网络技术管理员;1996年至2002年任山西垣曲县卓越实业公司(下称“卓越实业”)总经理。

  某时尚杂志曾对贾跃亭这段公务员生涯有过这样的介绍:大学毕业后,贾跃亭来到垣曲,不到一年时间,贾跃亭因为受不了按部就班的工作节奏而瞒着家人偷偷辞职,全单位包括税务局局长纷纷出面劝阻,但贾跃亭去意已决。期间,刚到税务局上班不到两个月的贾跃亭,代表垣曲参加税务局系统内的一个计算机比赛,获得了第一名。

  此前,卓越实业经常被媒体形容为“家族企业”,而贾跃亭也被冠以“煤老板”、“富二代”的标签。不过,贾跃亭对于“富二代”多次否认。贾跃亭与张艺谋

 贾跃亭与张艺谋

  在租用的垣曲县农业局的办公室里,贾跃亭开始“下海”。据了解,在法定程序上,卓越实业营业期限自1997年4月开始。对于该公司,当时毕业不足两年的贾跃亭可谓下了“血本”,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50万元,其中贾跃亭出资20万元,一名李姓女士股东也出资额20万元。这名女士很有可能就是他当时的妻子。

  被称为“煤老板”的贾跃亭的确是做过煤炭生意,但并不是采矿,当时,卓越实业的最主要业务是洗精煤,这项业务主要是指是经洗煤厂机械加工后,降低了灰分、硫分,去掉了一些杂质,适合一些专门用途的优质煤。

  除了与煤炭相关的业务,卓越实业登记的一些业务还包括印刷、运输等。

  一名当地人士告诉,他对于卓越实业的煤炭经营业务印象不深,其有过关注的是两块业务:一是卓越实业的胶印厂,而当时县内的胶印厂很少;二是钢材买卖,经营地点位于垣曲县城南部,沿街有门面,门面房后有可以存货的场地。

  卓越实业的涉猎广泛,陆陆续续还有不少动作。据贾跃亭此前自述,在垣曲时,他还曾经尝试过开办电脑培训学校。

  前述消息人士说,印象中的电脑培训学校不小,虽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但积累的资源至少为卓越实业的其他教育产业联系起来了。据了解,当地一所名为“垣曲卓越双语学校”亦属于卓越实业名下,主要为中小学教育,在贾跃亭离开垣曲后,仍有民办教育资格。开办之初是当地的收费较高学校。

贾跃亭推荐乐视

贾跃亭推荐乐视

  一名曾经与贾跃亭有过接触的人士接受采访时称,感觉贾跃亭寻找商业机会的能力很强,2000年前后,贾跃亭和某集体土地所有者协议购买几亩土地使用权,但此事后来告吹,贾跃亭拿回了几万元的购地款,该人士推测,贾跃亭卖地是因为有了新的商业想法。

  不过,尽管卓越实业四路出击,但前述贾跃亭老家的亲戚说,据其了解,贾跃亭在垣曲并没有赚到太多的钱。

  2006年底,贾跃亭将自己在卓越实业中的股份全部转出。记者获悉,此次股份转让,贾跃亭并没有亲自办理,而是委托他人在垣曲办理。

  眼下,贾跃亭在垣曲县城内经营的痕迹已经不多:垣曲农业局的场地已经拆迁,原址正在开发新项目;钢材经营场地现为一家超市;垣曲卓越双语学校划为公办。而同襄汾当地人一样,很多垣曲人也不知道,有一个互联网新贵是从当地发迹的。

  山西省工商局网站资料显示,卓越实业目前仍在经营状态阶段,法定代表人已经变更为李姓男士,注册资本仍为50万元。

  当地多名人士向记者证实,该李姓男士在2000年前后曾为垣曲县县委主要领导,已退休多年,曾是贾跃亭的岳父。

垣曲是贾跃亭事业

垣曲是贾跃亭事业

  太原跳板

  如果说垣曲是贾跃亭事业的起点,那山西省省会太原则是他的起跳点。

  7月17日下午,位于太原高新区中心街的“山西西贝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略显冷清,据了解,亦有其他非关联企业正租用公司办公楼的部分区域。

  比较一致的说法是,贾跃亭在太原发家靠的是“基站配套设备”业务。曾有媒体“维妙维肖”地报道称,2002年,贾跃亭在一次吃饭的时候,偶尔从邻桌客人那里听说了“基站配套设备”这个名词,他敏锐地意识到,电信业迅速发展,而基站蓄电池在当时几乎是市场空白点。2002年,贾跃亭成立了以做基站配套项目为主的科技公司,并在一年时间内,拿到了联通在山西大半的业务,赚得盆满钵满。

  “当时,他买了一辆212吉普车。一个人开着车,在山西一个县一个县地跑业务。”该报道援引一个贾跃亭早年的朋友回忆说。

贾跃亭与乐视其他创始人

贾跃亭与乐视其他创始人

  了解到,贾跃亭这家通信公司在2002年成立时,名称为山西西伯尔,一年后变更登记为更为熟知的“山西西贝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而这家公司之后又几度易名。在成立之初,贾跃亭出资额为70万,而总注册资本为100万,其他剩下几个股东出资30万。不过,不到一年的时间,几个股东就增资,将注册资本扩至3000万元,其中贾跃亭以2400万元的出资额,占有80%的股份。

  知情人士称,从账面上来看,最初几年,西贝尔除了2002年有微利外,此后连续三年都是在亏损状态,数字均在数百万元。

  此后乐视网上市时公布的相关文件显示,截至2009年12月31日,山西西贝尔总资产为16685.61万元,净资产为14999.44万元,2009年净利润为854.81万元。该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实际上,当贾跃亭还在垣曲时,就已经在太原提前布局。

  根据乐视网IPO(首次公开募股)的招股书,1999年7月,贾跃亭和王凡按80%和20%的持股比例设立太原市西伯尔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太原西伯尔”),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电力配件及防漏保护器材,电子产品的批发、零售。

  2000年11月,王凡将其所持有的20%股权转让给贾跃亭的哥哥贾跃民。此后,太原西伯尔将业务逐步转移至山西西贝尔,直至被贾跃亭注销。

  前文提及的贾跃亭亲戚说,在垣曲的几年与太原的一年的时间,贾跃亭实际上还没有赚到大钱,真正发家是他到北京之后。

  2003年,30岁不到的贾跃亭来到北京,创建了北京西伯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11月,贾跃亭创立的电信设备公司Sinotel Technologies在新加坡上市,融资约2亿元。根据乐视网上市文件的说法,山西西贝尔的部分资产装入了Sinotel公司。

  2004年,脱胎于北京西伯尔通信公司移动业务部的乐视网成立。2010年8月,名不见经传的乐视网在创业板上市,成为首家在A股上市的视频网站,这也是至今业内未解的“谜题”之一。2013年10月,40岁不到的贾跃亭持有乐视网的市值超过140亿元,成为创业板首富。

贾跃亭与外国友人

贾跃亭与外国友人

  癌症风波

  2014年11月22日,港媒报道称,贾跃亭因患胸腺瘤而在香港接受了手术治疗,手术进行的十分顺利,即将进行第二阶段治疗。据该媒体称,实际上贾跃亭早前就已患上胸腺瘤,而庆幸的是贾跃亭患上的是良性肿瘤,可能因为海外忙碌而使病情加剧。经医生诊断,必须进行切除手术,以免良性肿瘤转恶。乐视控股公关部随即确认了这一消息。

  2014年11月24日晚间,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王冉微博称,听说乐视CEO贾跃亭已经回北京,正在医院接受手术后的第二阶段治疗。

  2014年11月25日,乐视网在上海举办年度营销推介会上,会议开始的第一个环节,乐视网网站事业群执行总裁高飞表示:老贾回来了。他表示,随着很多东西的尘埃落定,很多事情都会清者自清。

  2014年11月26日,贾跃亭通过微博确认其已经从香港回到北京。贾跃亭称,自己“香港手术顺利,已回京住院进一步治疗。”

  贾跃亭老婆甘薇最新一条微博: 这一年多,你为了“see计划”在海外奔波。就是为了你那伟大的梦想!可是,你付出的心血,背后承受的心酸,谁能懂?对于我们来说,你的健康才是第一位!等“see计划”慢慢呈现的那一刻,大家会为你骄傲!

 

甘薇老公贾跃亭:没有红色背景

  甘薇老公贾跃亭:没有红色背景

  广电政策严厉监管下,包括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以及乐视网等视频网站都被卷入到舆论漩涡里。其中,41岁的山西籍企业家贾跃亭因布局乐视海外扩张战略,而无法抽出时间赶回北京的现实,竟然成为许多带着有色眼镜家伙们猜测其涉嫌官场风云的口实。

  坊间传闻乐视具有“红色”背景。乐视网早期引入了一家汇金立方的投资公司,汇金立方传闻有山西高官的家属在里面持股,所以乐视就被“红色”了。事实上,汇金立方是一个专业的投资公司,他们投资了神州泰岳、东方日升等上市公司,乐视网只是其投资的其中一家公司,而且是跟随深创投投资的乐视网。据了解,汇金立方确实是跟随深创投而来的正常财务投资,在乐视网上市后已经退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贾跃亭也表示:“乐视成功的背后没有靠任何政府关系的帮助,汇金立方是正常投资,在乐视的发展过程当中也没有任何实质的帮助。”

  据贾跃亭介绍,今年以来,他为了乐视海外战略扩张而四处奔波。一直游走在美国好莱坞、硅谷和欧洲等地,不但成立了香港公司,还在美国硅谷、洛杉矶两地成立了两家子公司。乐视控股旗下子公司乐视影业还投资2亿美元成立了了美国影业基地。

甘薇孩子

甘薇孩子

  甘薇老公贾跃亭前妻是谁?

  至于大家都好奇的贾跃亭大甘薇11岁,是不是离过婚,与甘薇是不是二婚等消息,目前还未被爆出来,也没有任何风声,看样子二人都是头婚咯,至于贾跃亭前妻李莉只是传闻而已,并且还有儿子的消息只是传闻而已。但从甘薇和贾跃亭彼此已经相伴8年时光来看,要结了离了再结从时间上来说也来不及。

  以上揭秘甘薇老公贾跃亭前妻被那个没有确切的消息,即使是真的又如何呢?那也是过去式了,现在甘薇这么拼生,可见夫妻之间的恩爱程度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